大喊被朋友害慘了 處理車禍警在機車置物廂查獲安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喊被朋友害慘了 處理車禍警在機車置物廂查獲安毒
大喊被朋友害慘了 處理車禍警在機車置物廂查獲安毒

大喊被朋友害慘了 處理車禍警在機車置物廂查獲安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內汐止區茄興街茄興公園前,處理一起兩輛機車擦撞車禍。員警處理過程,發現1輛倒地的機車置物廂內,竟藏有毒品安非他命。33歲黃姓騎士當場喊冤,指稱機車是跟朋友借來的,根本不知道置物廂裏藏有毒品。雖然員警初步調查,黃男真的不是車主,而且車主為毒品通緝犯,仍將黃男帶回警局偵辦,黃男則大喊「真的被朋友害慘了」。

汐止警分局表示,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下午4時左右獲報,在轄內汐止區茄興街茄興公園前有交通事故。員警到場發現,兩輛機車疑不慎碰撞倒地,原本以為是一場單純的交通事故,沒想到處理過程,1名資深巡佐眼尖發現,1輛倒地的機車,應該是轄區內1名毒品通緝犯所有,於是仔細清查兩名肇事騎士身分。

警方表示,員警追查發現,兩名騎士為33歲黃姓男子與58歲羅姓男子,都不是紀錄在案的毒品通緝犯。黃姓男子則坦承,機車是自己向1名只認識了幾個月的朋友借來的,當作平常上下班的交通工具,而且只使用了一兩週而已,目前友人已失聯不知去向了。

大喊被朋友害慘了 處理車禍警在機車置物廂查獲安毒 11

警方表示,黃男為證明機車真的是借來的,還急急忙忙自行打開置物廂,讓員警檢查,但員警卻當場查獲1包毒品安非他命總重約0.34克。黃男當場嚇一大跳,直呼「真是被朋友害慘了」。員警查扣毒品並將黃男帶回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中。

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所長林裕益呼籲,毒品對人體危害甚大,珍惜生命,請遠離毒品,也提醒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勿心存僥倖、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信世間沒真情 68歲翁遇詐堅持增貸險被騙110萬

專偷貨車觸媒轉換器 52歲男缺賭資流竄新竹以北終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