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高薪被軟禁 斷掌男3個月前也因賣帳戶被囚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了高薪被軟禁 斷掌男3個月前也因賣帳戶被囚
  • 字級
為了高薪被軟禁 斷掌男3個月前也因賣帳戶被囚

為了高薪被軟禁 斷掌男3個月前也因賣帳戶被囚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因工安意外而斷掌的陸姓男子,誤信友人介紹有很賺錢的工作,金融卡被沒收,也被軟禁在新北市新店區1家汽車旅館內,陸男透過藥局老闆、友人兩度求救。轄區新店警分局員警獲報連夜查緝,今(17)天凌晨終於救出陸男,逮獲兩人看守人員,但員警在陸男與看守人員身上,都起獲毒品,已擴大偵辦中。

新店警分局表示,昨晚獲報,疑有人被拘禁在內某旅館房間,立即由偵查隊、江陵派出所所長等,率線上警力等10人到場臨檢。查證房客身分過程,53歲陸姓男子當場指認其他2名房客,20歲陳姓男子、21歲張姓男子,涉嫌控制他的行動,將他軟禁在房間內,而且沒收了自己身上的金融卡。員警於是依涉嫌妨害自由現行犯,當場逮捕兩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搜索現場時,在張男身上起獲折疊刀1把、已吸食K菸1支、K他命1包重約1.4公克,混合毒品咖啡包1包等。但員警也在陸男身上起獲毒品海洛因2包總毛重約6.3公克、注射針筒1支。所以將所有人全帶回警局偵辦。

為了高薪被軟禁 斷掌男3個月前也因賣帳戶被囚 11

警方調查,疑遭囚禁的陸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妨害自由等刑事紀錄。多年前因工安意外斷掌。日前有友人表示,有個高薪工作,但沒詳細解釋工作內容。陸男就在友人介紹下,昨晚獨自前往新店青潭汽車旅館面試,卻被現場陳男、張男軟禁,而且拿走了陸男身上的的金融卡。清查身分過程也發現,陸男在今7月間也疑因賣存摺,被詐騙集團成員軟禁,之後才被警方救出,沒想到昨天又再被拘禁。

警方表示,陸男一度以身體不適,要求到藥局買藥,再趁機向老闆示警求救。但員警獲報後,負責看守的陳姓、張姓男子兩人,疑發現異狀立即轉移到其他汽車旅館時,而陸男再趁隙聯繫友人及路人幫忙報警。今天凌晨1時44分左右,警方再獲報循線趕抵轄內新店區中央路商旅,終於成功救出陸男,逮獲兩名看守的男子。至於涉及詐欺集團,以謀職機會誘騙進而控制被害人犯罪模式部分,已向上溯源查緝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I運算辨別違規 北市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12月1日科技執法

朋友反目抖音P圖嗆偷腥 上門砍人反遭奪刀被傷雙雙送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