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溫泉馬拉松捐公益 1500人為孩子的未來而跑 - 匯流新聞網

LIFE

知本溫泉馬拉松捐公益 1500人為孩子的未來而跑
知本溫泉馬拉松捐公益 1500人為孩子的未來而跑

知本溫泉馬拉松捐公益 1500人為孩子的未來而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2022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昨(6)天由1500名跑友,從東遊季7-11前廣場熱烈開跑。主辦單位表示,將從每一位跑者報名費中捐出300元,給「孩子的書屋」,作為孩童們陪伴、庇護及成長等經費,而且由再度受邀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的三鐵一姐李筱瑜代表捐贈。

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由知本老爺酒店攜手台東縣卑南鄉公所、台東縣知本溫泉觀光發展促進協會等共同主辦,為幫助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照顧更多台東家庭失能的孩童,也會在所有跑者的報名費中,捐出300元給孩子的未來。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活動場上最大的亮點,是深受粉絲喜愛、充滿陽光活力的知名演員李佳穎及台灣首位女性單車Youtuber Linda。兩位女神共同參與10公里挑戰,以行動和跑友們一起關心台東弱勢孩童的教育陪伴問題。現場還有好康禮不容錯過,跑友們完賽後,只要手持獎牌與拍照背板合照,就有機會將價值6990元超時尚的Garmin Lily智慧腕錶帶回家,

全馬男子組由來自屏東的周柏江勇奪第一,全馬女子組第一名則由來自台中的劉素雅奪冠。超半馬男子組由在台東工作的台南人陳麒丰奪下第一名,超半馬女子組由來自台北的魏子勛獲得第一名。拜涼爽無雨的天候所賜,現場選手幾乎都順利完賽,許多跑友甚至推著嬰兒全家出動,萌翻所有現場民眾。賽事最佳代言人李筱瑜,則帶著愛狗「李金條」可愛現身,成為賽道上的最佳焦點。

知本溫泉馬拉松捐公益 1500人為孩子的未來而跑 11

主辦單位表示,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今年已邁入第五屆,分為42公里及23公里賽事,同時也設有10公里及6公里的健康組體驗。賽事路程環繞知本溫泉區、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國立台東大學,沿途經過「全球八大最美圖書館」臺東大學圖書館、邊跑邊看海的大學路、知本卡大地布部落、孩子的書屋、黑孩子黑咖啡和知本溫泉地標勇男橋等,沿途景色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知本老爺酒店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兩男戶外露營野炊 巡邏警眼尖查獲毒品注射器及殘渣袋

立委考察苗栗縣卓蘭鎮非都市土地 鍾東錦批假會勘真抹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