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21張刮刮樂中4900元 得手不到兩小時警循線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偷21張刮刮樂中4900元 得手不到兩小時警循線逮人
偷21張刮刮樂中4900元 得手不到兩小時警循線逮人

偷21張刮刮樂中4900元 得手不到兩小時警循線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無業的31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昨(24)晚11時守在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附近的1家彩券行,趁著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一疊約21張刮刮樂逃逸。陳男得手後立刻跑到另外一家彩券行開刮,竟還刮中了8張共得獎金4900元。但開心不到80分鐘,就被轄區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員警逮獲,全案訊後已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台灣彩券於10月初推出刮刮樂新品「鑽很大」,1張500元,號稱總中獎率有40.14%,總獎金逾10億元。無業的陳嫌疑因為缺錢花用,就動起了偷彩券的歪腦筋,昨天晚間11時許,先騎機車停在彩券行門口再入內守候,趁著彩券行快打烊前一小時,店員忙著處理事務時,偷偷竊取了玻璃櫃內一疊「鑽很大」500元刮刮樂彩券。

警方表示,陳嫌雖然得手,但也被店員發現犯行,陳嫌立即衝出門外騎上機車逃逸,店員則一度在後呼喊追趕,不久陳男就不見了蹤影。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陳嫌企圖製造斷點,將機車停在另1處巷弄後,又搭計程車跑到新莊區龍安路上某家彩券行內開刮,21張彩券刮中8張,兌換了現金新台幣4900元。

偷21張刮刮樂中4900元 得手不到兩小時警循線逮人 11

警方表示,員警一路追緝,案發80分鐘內,就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一段逮獲陳嫌歸案。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呼籲,貴重物品務必要放置於目視可及的範圍內,隨時保持警惕,以避免成為竊賊下手的目標。

林溫柔強調,警方維護治安絕不鬆懈,若有不法情事,必定嚴加究辦,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新北警方絕對會在最短時間內將歹徒查緝到案!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擱淺小抹香鯨志工24小時帶游 將嘗試胃管餵食補充體力

開墾苗圃種山葵 山坡地暗收廢棄物小蜜蜂巡山躲稽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