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不爽超車按喇叭 揪友砸車噴漆洩憤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21歲男不爽超車按喇叭 揪友砸車噴漆洩憤被逮
21歲男不爽超車按喇叭 揪友砸車噴漆洩憤被逮

21歲男不爽超車按喇叭 揪友砸車噴漆洩憤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1歲焦姓男子,疑因開車返家途中,不滿在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內側車道往北勢街行駛時,1輛轎車駛突然自外側車道超車及按喇叭。之後在租屋處的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現這輛轎車,焦男竟一時氣憤找來約10名友人,砸車噴漆洩憤。轄區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獲報,調閱相關資料後,迅速掌握焦男等人身分,昨一一將焦男等人依毀損、恐嚇罪函送士林檢方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橫科派出所員警於前天凌晨1時46分左右獲報,在東勢街201巷內某社區地下停車場,有汽車遭人噴漆及毀損後照鏡、車身等。員警趕赴到場時涉嫌行兇者已都逃逸無蹤,初步了解,遭毀損的車輛為社區住戶所有,車主也已提出毀損及恐嚇等告訴,員警則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積極展開追查。

警方表示,員警迅速調閱相關資料後,掌握10名犯嫌約7男3女涉案。清查發現,部分涉案人極可能也是社區的租屋族,昨天就一一日循線將焦姓主嫌、21歲郝姓男子、19歲賴姓男子、19歲陳姓男子、20歲劉姓男子、19歲闕姓女子、19歲楊姓女子及3名少年約談到案說明。另外則在焦男車上查扣犯案用球棒2支、購買噴漆發票1張。

警方表示,焦男到案坦承犯案,他與郝姓室友在與被害人同一個社區租屋居住,前天晚間通知其他友人,到地下停車場拿球棒砸車噴漆洩憤後,再分別開車逃離現場。全案訊後已將焦男、郝男等人依毀損、恐嚇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另3名少年則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士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21歲男不爽超車按喇叭 揪友砸車噴漆洩憤被逮 11

警方調查,焦嫌因為日前晚間9時許開車返家途中,在汐止區橫科路內側車道往北勢街行駛時,遭對方自外側車道超車及按喇叭而感到不滿。之後竟在租屋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現對方車輛,一時氣憤才與室友郝男,通知其餘友人進入停車場破壞車輛洩憤。

橫科派出所所長程冠綸呼籲,如發生行車糾紛,應心平氣和理性溝通,或者撥打110報案請求警方求助,避免發生口角甚至使用暴力而衍生刑法訴訟案件。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