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父子檔因錢反目 19歲子縱火燒父機車洩憤被法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無業父子檔因錢反目 19歲子縱火燒父機車洩憤被法辦
無業父子檔因錢反目 19歲子縱火燒父機車洩憤被法辦

無業父子檔因錢反目 19歲子縱火燒父機車洩憤被法辦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19歲呂姓男子,經常開口向47歲父親索討生活費,但父子同樣都是無業在家,所以常因金錢問題口角。日前男子又開口要錢不成,竟憤而縱火燒毀父親的機車。轄區樹林警分局與消防隊獲報到場處理,迅速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傷亡。員警則依公共危險、毀損等罪嫌,將涉嫌縱火的呂姓男子移送法辦。

樹林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2時左右獲報,轄內樹林區某巷弄內,1處公寓大樓騎樓冒出火舌,疑似有機車遭焚燒。警方與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迅速撲滅火勢,經訪查附近目擊者發現,涉嫌縱火的嫌犯,應是住在公寓大樓內的19歲呂姓男子。

警方表示,無業的呂男,經常伸手向呂父要錢,但呂父也是無業在家,根本無法應付兒子的需索無度。兩人也因此常常口角衝突,當天呂男又因要錢不成,竟憤而奪門而出,不料卻是縱火企圖燒毀呂父的機車洩憤。員警到場時,涉嫌縱火的呂男還待在巷弄內,看著機車燃燒。

無業父子檔因錢反目 19歲子縱火燒父機車洩憤被法辦 11

警方表示,員警除當場以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呂男,並拿附近住家水管滅火,消防隊員也到場協助撲滅火勢,現場無人員傷亡。已擴大了解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北市警無人機隊成軍全面啟動 全方位蒐證維安零死角

新北打詐隊授旗 將結合民間百工百業加入防詐宣導行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