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跨界力量構築城市美學的想像 Gallery真葉打造聲音的圖書館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以跨界力量構築城市美學的想像 Gallery真葉打造聲音的圖書館
以跨界力量構築城市美學的想像 Gallery真葉打造聲音的圖書館

以跨界力量構築城市美學的想像 Gallery真葉打造聲音的圖書館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由真実建築、四葉建築與甲桂林廣告,在台北市建國北路攜手打造文化中心「Gallery 真葉」,期盼在這座城市的中心,聚集了文化與設計創作者的力量,打造出一間知識的藝廊,一座聲音的圖書館,一個文化品味的展覽空間。

真実建築、四葉建築與甲桂林廣告等企業,今(30)天在「Gallery 真葉」舉行開幕茶會,由VERSE社長張鐵志擔任主持人,現場除了有真実建築執行長陳佳蔚、四葉建築總經理王子典、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等人,2013年北歐杯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的Fika Fika Café,也提供特製的咖啡與餐飲,為現場營造知性的午後時光。

據了解,「Gallery真葉」邀請了VERSE Studio擔任總策劃,由GAPA ASSOCIATES負責空間設計,旅日設計師林唯哲擔任空間策展與主視覺設計,還邀請了盧淑芬、李清志、吳書原、謝宗哲、林唯哲等來自建築、設計、媒體、藝術、生活風格等,5位不同領域的專家名人,各自嚴選5本專書論述城市與美學的可能,結合聲音裝置交融與跨界。

業者指出,「Gallery 真葉」結合知名藝廊Hiro Hiro Art Space,展出日本戰後藝術家的作品,以及Brush&Green的日式美學生活提案,並預計自10月起到年底舉行一連串的專題講座,期望以跨界力量,構築城市美學的想像。不久的未來「Gallery真葉」,將會透過有機發酵,改變一個街區的氣質與面貌,重新定義一座城市的精神與高度。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當文學遇見元宇宙 輔大盼書本文字轉換成互動體驗的生動影像

台灣飛利浦家電推動自煮風 威風拉熱血廚房還原手路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