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盾壓陣 北市保警防暴鋼叉等執法多種新裝備上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臂盾壓陣 北市保警防暴鋼叉等執法多種新裝備上場
臂盾壓陣 北市保警防暴鋼叉等執法多種新裝備上場

臂盾壓陣 北市保警防暴鋼叉等執法多種新裝備上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有鑑於台南二警執法殉職事件,台北市警局採購多功能臂式盾牌、防暴鋼叉、防割手套、防割袖套及防割衣等多項新式裝備,配發給基層員警使用,不僅有效防護員警及民眾安全,更有威嚇之效。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即日起,帶著配發的新式臂盾出勤,展現強力執法決心。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為淨化社會治安,查緝各類刑案不遺餘力,而且年底重要選舉在即,更展現強力執法決心,即日起也帶著新裝備上場。日前保大第二中隊員警攜帶配發的新式臂盾出勤,在北市重慶北路與敦煌路口路檢時,1名男子開車經過,因車內飄散濃濃毒品燃燒氣味,員警當即加強盤查,並由持新式臂盾員警全程在旁戒護。

警方表示,駕駛起初假藉打電話企圖拖延,後見優勢警力包圍,更有新式臂盾在側,心知難逃法網,只好自行將藏放於右腳褲管內的毒品K他命吸管,主動交給警方,訊後全案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法辦。

北市保大表示,為落實執行警察局全力緝毒及防制不法份子滋擾社會治安作為,依轄區特性及地方需求規劃巡邏勤務,以有限警力做最有效的運用,也將運用警察局所添購的各項新型防護裝備,除有效防護員警及民眾安全外,更強力遏阻不良份子犯罪行為。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道男警網約少年涉性侵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警局開鍘免職

住宅大盜涉6天偷5戶 得手逾260萬元市議員親戚也遭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