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飲酒樂 醉茫酒駕撞電桿釀禍被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秋烤肉飲酒樂 醉茫酒駕撞電桿釀禍被送辦
中秋烤肉飲酒樂 醉茫酒駕撞電桿釀禍被送辦

中秋烤肉飲酒樂 醉茫酒駕撞電桿釀禍被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32歲洪姓男子,疑與友人趁著中秋節烤肉飲酒,今(11)天凌晨聚會結束後,涉嫌酒後駕車準備返回新北市林口區住處,途中行經大水湳路一處彎道,疑似不勝酒力,失控撞上電線桿後再與對向車輛碰撞,洪男頭部及腳部有撕裂傷,經送長庚醫院治療,目前意識清楚,已無大礙。洪男經新北警方檢測後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已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表示,昨天中秋夜,許多人會聚在一起烤肉歡度佳節,免不了喝幾杯酒慶祝,但酒後開車上路,不僅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更危害他人及自身安全。今天凌晨零時左右,林口區大水湳路就發生了一起酒駕車禍,警方獲報立即到場處理,肇事的洪姓駕駛除受傷送醫,還得面臨酒駕重罰與刑事責任,真是得不償失。

警方表示,32歲洪男昨天於林口下福地區與友人烤肉飲酒,結束後準備自行開車返回林口市區時,途中行經大水湳路一處彎道,疑似不勝酒力,失控撞上電線桿後,再與對向陳姓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洪男車輛車頭幾乎全毀,頭部及腳部也有撕裂傷,經送長庚醫院治療,目前意識清楚,幸已無大礙。而另1名陳姓駕駛幸未受傷,但也飽受虛驚。

林口警分局呼籲,夜間行駛山區道路,除降低車速,保持警覺心,注意週遭路況;更要遵守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原則,警方將會持續加強取締酒駕,避免酒駕害己又害人。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梅花颱風來襲 暴風圈逐漸威脅台灣東半部及北部海面

iMessage詐不停 警籲兩招成為詐騙訊息絕緣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