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清醒 林志鑫請社會大眾不要再討論或揣測事發經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志穎清醒 林志鑫請社會大眾不要再討論或揣測事發經過
林志穎清醒 林志鑫請社會大眾不要再討論或揣測事發經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藝人林志穎疑在3天前駕駛特斯拉轎車,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往右偏撞上分隔島肇事送醫。林志穎經紀人與弟弟林志鑫,今(25)天則表示林志穎目前的狀況已經逐漸好轉,意識已清楚,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接下來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將進行相關的手術。林志鑫則說,由於林志穎目前仍無法拼湊出事發經過,希望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任意揣測,一切等林志穎好轉後說明。

林志穎的吉米工作室表示,首先要向第一時間將林志穎與兒子Jenson救出的民眾,致上最深的謝意,也在這幾天陸續聯絡了救命恩人,已經由經紀人與家人親自或透過他人,表達由衷感謝之意,若有造成困擾深感抱歉。將與林志穎的救命恩人保持聯繫,等林志穎身體狀況穩定,林志穎的家人也會親自拜訪道謝。

另外,針對林志穎的部分,目前狀況已經逐漸好轉,意識是清楚的,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接下來將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進行相關的手術,但手術的內容暫時無法公開,後續林志穎也會需要一些時間修復與靜養。

由於近期新聞與網路討論事發經過,眾說紛紜,目前也只有當事人林志穎最清楚,曾嘗試詢問林志穎,但因他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的經過,將會等到他狀況好轉後,再與相關單位說明。

吉米工作室表示,林志穎及家人討論過後,不想浪費太多社會資源關注他的事情,所以今天將是最後一次說明,也再次感謝第一時間救起林志穎與Jenson的熱心民眾、還有永遠在第一線服務民眾的消防局人員,同時謝謝合作廠商能夠體諒林志穎目前的狀況,願意讓工作延後。

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則表示,當天在第一時間,林志穎的妻子就是二嫂,接到了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也和Jenson聯繫上,但未能聯繫上林志穎,帶著忐忑的心情,一起來到醫院後,一家人與林志穎的好友們,才確定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看著這幾天二嫂不眠不休,堅強的守護著志穎,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關於意外發生的經過,雖曾嘗試與林志穎對話,想要了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林志穎還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要等到他身體狀況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說明了。也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

同時,請大家尊重傷者與家屬,網路上許多不實的報導與臆測,還請社會大眾與各位媒體朋友審慎過濾,這些不實的言論只會造成林志穎、林志穎的太太與孩子和家人們更多的痛苦與傷害。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音串流平台ModelTV全新開站 推雙年齡認證採DRM加密服務

皇泰醫材KatunCare推新品 3大祕訣打造自信保養配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