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與安捷倫科技合作 期望彌補業界下游製程分析的技術落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默克與安捷倫科技合作 期望彌補業界下游製程分析的技術落差
默克與安捷倫科技合作 期望彌補業界下游製程分析的技術落差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全球領先的科學與科技公司默克近日宣布,與安捷倫科技公司結盟,共同發展製程分析技術(PAT)。製程分析技術是實現即時放行與生物製程4.0的關鍵要素,並受到全球監管機構的大力推動。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生物處理負責人Darren Verlenden表示,未來將能夠為下游製程提供更強化的整合式監測和控制功能,更進一步實現向未來設施的願景。

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體生物處理負責人Darren Verlenden表示,生物製藥行業正在進行滾動式轉型,透過發展數位化的新一代生物處理技術,能提高生物製品的可近性並降低生物製劑的成本。透過結合默克先進的生物處理產品組合,與安捷倫科技領先業界的分析解決方案,將能夠為下游製程提供更強化的整合式監測和控制功能,更進一步實現向未來設施的願景。

藉由這次合作,默克和安捷倫科技得以彌補在下游製程分析技術的落差,結合默克的生物處理產品組合與安捷倫科技的先進分析產品,默克將關鍵製程參數(CPPs)和關鍵品質因素(CQAs)的實時監測和自動製程控制,延伸到下游製程。

安捷倫科技液相分離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Stefan Schuette表示,將分析能力和人工智慧整合到生物處理中,使生物製藥產業能夠加快開發和生產,同時促進連續生產和即時放行。這次合作的重點是結合安捷倫科技新的線上液相色譜(LC)解決方案與默克的生物處理平台,幫助客戶在生物製藥的開發和製程上,更快速、更有信心、成本更低。

據了解,台灣默克集團於1989年成立,至今約1000名員工。集團的電子科技事業,提供發展下一世代的顯示器及照明科技的高科技材料,以及實現更小更快效能的半導體晶片的創新技術,同時還有用於化妝品、塗料及印刷的珠光暨功能性顏料。

另外,醫療保健事業,則致力帶來創新的腫瘤治療以延長生命、整合性生殖醫學療法以創造更多的生命、透過神經退化性疾病及內分泌醫學、心血管疾病治療藥物改善生活品質。至於生命科學事業,則號稱為科學領域中的世界級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研究、製藥及生技發展所需的頂尖工具、技術及服務。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孫大千出書 科普區塊鏈從比特幣到元宇宙

假扮網美誘騙衝業績 警破詐騙機房逮32人月撈千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