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確診住院關懷計畫 大研生醫免費送組合防疫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啟動確診住院關懷計畫 大研生醫免費送組合防疫包
啟動確診住院關懷計畫 大研生醫免費送組合防疫包

啟動確診住院關懷計畫 大研生醫免費送組合防疫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關鍵時刻就要加倍照護,目前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大研生醫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盼能一起努力並實際貢獻,除了原針對快篩陽性確診者的「守護台灣守護你」免費領保健品專案持續進行,目前又發起「確診住院關懷計畫」,只要是住院確診者,就能免費領取6大保健品防疫組,希望能讓確診者們早日康復、增加防禦力。

大研生醫表示,確診住院關懷計畫將提供保護力組合完整防疫組,幫助住院確診者,在關鍵時刻增加保護力。防疫包內含綜合維他命緩釋膜衣錠、維他命C緩釋膜衣錠、維生素D3膠囊、冒易舒接骨木莓粉包、舒敏益生菌、德國頂級魚油等,希望能穩定確診者狀況,住院患者只要上網申請並驗證後,就會免費寄送到府1份完整的防疫包。

大研生醫為尚凡國際(股票代號5278)之全資子公司,成立初衷為「你健康,我安心,給家人最好的保健品」,致力研發「安心高品質」和「有感成效」的保健品。除了針對確診者的關懷,自去年起也發起力挺醫護一線的活動,累計已送出6萬份免費保健品,希望藉由小小力量,能增加第一線醫護的保護力與體力。

大研生醫董事長林東慶表示,目前台灣疫情未歇,為能健康的對抗病毒,持續提升自己的保護力很重要,希望能透過關懷捐贈的舉能,為確診者在關鍵時刻補充加倍營養,增加防禦力,並期盼能降載醫療量能,齊心抗疫、一起努力度過疫情考驗。

照片來源:大研生醫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金鐘歌王楊烈戲約不斷 連演4場明星養老院強身保健有兩招

素人股神推薦飆漲股詐逾6000萬 警追假老師逮21人逾60人被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