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臉書嗆國民黨假民調 何啟聖:不要再刷道德底線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前主播臉書嗆國民黨假民調 何啟聖:不要再刷道德底線
前主播臉書嗆國民黨假民調 何啟聖:不要再刷道德底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前新聞主播何啟聖,今(15)天在臉書貼文痛批國民黨推出假民調,國民黨黨中央仍企圖在高雄推出自己的人選,而不顧民意、黨意,甚至社會的觀感。何啟聖強調,這樣的黨,能夠讓黨員信服?能得到選民支持?答案應該是悲觀的。呼籲國民黨中央回頭吧,適可而止,回頭是岸,不要再刷道德底線了。

何啟聖貼文表示,「國民黨中央還要刷道德底線?就在高雄企業界百人推舉張亞中參選高雄市長的前一天,國民黨透過媒體釋放出一份黨內民調,在7人中,把張亞中排名做到第5,這種低劣的操作手法,背後動機,怎不豈人疑竇,書經有云:玩人喪德,玩物喪志,從桃園、苗栗、新竹到高雄,國民黨真的一定要將一把好牌玩殘不可嗎?」

他表示,高雄市企業界將在明天舉辦「歡迎張亞中校長參選記者會」,今天媒體竟報導,以「黨內流傳」之外,公佈一份民調結果。既無署名執行民調的機構,也沒有公開樣本數,所以將它稱為「假民調」,當中聲稱柯志恩排名第一,張亞中的排名倒數第二,還輸給已經表明無意參選的前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與黃紹庭,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僅勝過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

貼文指稱,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在6月7日與高雄市議員座談,舉行「假投票」,會議中支持張亞中為最高。可能是第一名的張亞中,不是黨中央屬意的人選,因此黃健庭會後隨即表示,要另做「參考式」民調。請注意,接下來要做的民調仍僅是「參考」而已。

何啟聖表示,桃園風暴看來並沒讓國民黨中央受到教訓,黨中央為「橫柴入灶」,強推自己屬意人選,又再引發苗栗、新竹等地紛亂。看來黨中央在高雄還是要以自己的人選,而不顧民意、黨意,甚而社會的觀感。

眾所週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張亞中理念不同。張亞中一開始就表明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因此朱立倫以主席身分,大可乾綱獨斷,拒絕張亞中。但是在黃健庭已經展開徵詢作業後,機制既已啟動,就不宜再自以為是了。特別是又為了排除張亞中,安排柯志恩出線,不惜找公關公司做個「假民調」,這就已經有欺騙之嫌了。

何啟聖說,黨中央這種手法非常拙劣,難道真的以為沒人看得出來嗎?這也太侮辱民眾的智商了。很難想像,這是一個百年大黨會幹出來的事。從桃園之亂開始,到苗栗,新竹再到高雄,這已經不是市長提名人選之亂,而是國民黨是否已經充斥著專擅獨斷與謊言欺騙。

這樣的黨,能夠讓黨員信服?能得到選民支持?答案應該是悲觀的!更甚者,將影響全台選情,致使國民黨優秀的地方首長、民意代表錯失為民服務的機會,坐令百姓身陷倒懸而不顧。

最後,他疾呼「回頭吧,黨中央!適可而止,回頭是岸,不要再刷道德底線了!」。

照片來源:翻攝何啟聖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財經名人臉書澄清被冒名 刑事局建議下載防詐軟體

派出所停車場傳槍響 25歲花蓮警疑選警察節輕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