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延燒要求兩局長下台扛責 侯友宜:讓司法證明清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恩恩案延燒要求兩局長下台扛責 侯友宜:讓司法證明清白
恩恩案延燒要求兩局長下台扛責 侯友宜:讓司法證明清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兩歲童染疫新冠肺炎身亡,疑延誤送醫事件不斷延燒,加上離職消防員爆料消防局作假,外界已有聲浪,要求衛生局、消防局兩局長下台,市長侯友宜也須公開道歉負起政治責任。侯友宜今(9)天則力挺兩名局長表示,昨天消防局已經提告捍衛自身的清白跟尊嚴,就讓司法來證明清白。

侯友宜表示,兩年多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所有的衛生、消防人員及第一線的區公所人員,都非常積極、負責、認真,面對每一個挑戰都全力以赴,希望守住疫情。他也相信最辛苦、出生入死的消防英雄、打火兄弟們,一定會捍衛自己的清白跟形象,目前已交由司法證明中。

至於外傳新北市有完整的通聯報告,但是恩恩爸都拿不到一事。侯友宜也說,前段時間已說過,會按照相關的規定,全力提供相關資料給恩恩爸爸。而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則表示,消防局已經向恩恩爸爸詳細說明並也提供了相關的資料。也強調,某些特定的市議員參選人,不斷地為了創造自己的選舉聲量,才一再地故弄玄虛、打擊異己,市府相當不樂見。

有網友發現新北市消防局的地標,一度被改成「演員訓練班」,後來又被改成「還原重現中心」。侯友宜則表示,不管消防弟兄碰到任何的困難、任何的挑戰,可以看到這兩年多,甚至這麼多年來,在疫情在維護救災救護上,消防弟兄為這個城市所做的奉獻,希望要給予更多的支持鼓勵的力量,讓他們好好的守住這個疫情,也守住整個民眾的健康。

尤其新北市的疫情並沒有完全穩定,雖然在緩降,但是每天的確診個案依然多,仍然要鼓勵消防弟兄、醫護人員等第一線的作戰夥伴,不斷的持續往前走,讓疫情能夠守到更穩定的狀況,及早讓民眾回到正常的生活。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首創淨海合作社 基隆新北聯手簽署淨海聯盟合作備忘錄

北市東區名人巷土地遭盜賣 告國賠逾4億纏訴17年判賠49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