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校園 宏明建設董座聯手市議員捐逾10萬片酒精擦手紙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守護校園 宏明建設董座聯手市議員捐逾10萬片酒精擦手紙
  • 字級
守護校園 宏明建設董座聯手市議員捐逾10萬片酒精擦手紙

守護校園 宏明建設董座聯手市議員捐逾10萬片酒精擦手紙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由於台北市政府宣布,將於6月6日恢復實體上課。為了讓小學生打完新冠肺炎疫苗後重返校園上課,有個安全的上課環境,落實防疫工作,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聯手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共同捐給了內湖、南港共12所小學逾10萬片75%酒精擦手紙,希望讓學生及教職員有個安全的上課環境。

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表示,近來,由於疫情嚴峻,學生如何兼顧健康及受教權,已讓家長憂心忡忡。同樣身為家長,深知家長及學校師生的恐慌,所以聯手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共同捐出了逾10萬片酒精擦,給內湖、南港地區共12所小學,希望讓學校師生不管使用桌子或是餐具前,都能用酒精擦隨時消毒,避免病毒感染以及沾到衣服把病毒帶回家。

守護校園 宏明建設董座聯手市議員捐逾10萬片酒精擦手紙 11

兩人共捐贈了12個學校,每校9000片共計10萬8000片75%酒精擦手紙。其中6月1日贈送內湖地區學校,包括文湖國小、碧湖國小、明湖國小、南湖國小、潭美國小、新湖國小等。6月2日則贈送了南港地區學校,包括成德國小、修德國小、玉成國小、東新國小、胡適國小、舊莊國小等。

陳啟宏說,師生在學校長時間密集接觸,容易成為疫情破口,而消毒則是防疫的首要步驟。與市議員李明賢,希望透過捐贈酒精擦,以實際行動支援前線,讓內湖區學校緊繃的疫情得到舒緩,守護校園、消毒防疫動起來。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蹺班又失聯 害病患成植物人賠600萬女醫師連帶分擔128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