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傳家用快篩陽性 暫於宿舍處理日常公務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警政署長傳家用快篩陽性 暫於宿舍處理日常公務
  • 字級
警政署長傳家用快篩陽性 暫於宿舍處理日常公務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傳新冠肺炎快篩陽性,警政署證實,署長陳家欽今天下午兩點多,自覺喉嚨乾乾稍有不適,於是以家用快篩試劑進行自我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目前已安排盡快接受核酸檢測(PCR),仍在等待結果通知。但陳家欽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暫於職務宿舍內處理日常公務。

警政署表示,陳家欽近日多為公務行程與會議,而且保持低度活動,目前相關警政工作以電話及視訊會議等線上方式進行,均能掌握各項警政工作推動進度。部分業務則由副署長與主任秘書暫代。

據了解,疫情升溫以來,基層警務人員也紛傳確診,不少縣市員警也未逃過這波疫情,例如新北市截至今天下午4時止,市警局轄內累計確診員警人數為223人,已解除居家隔離者27人,目前實際列管確診隔離人數為196人。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核准搶先賣快篩劑 逾23萬非法採指尖血試劑流落市面

不滿執勤被製作成負面教材影片 員警求償400萬法院判賠5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