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見臨檢急藏K盤 失控自撞甩掉路邊反露餡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車見臨檢急藏K盤 失控自撞甩掉路邊反露餡
  • 字級
開車見臨檢急藏K盤 失控自撞甩掉路邊反露餡

開車見臨檢急藏K盤 失控自撞甩掉路邊反露餡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8歲施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區長江街高速公路涵洞下,突然失控自撞路邊水泥護欄。轄區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剛好在涵洞下執行路檢勤務,聽到碰撞巨響上前查看,眼尖發現駕駛將疑似吸毒用的K盤丟往窗外,當場查獲K盤與刮片等工具,施姓駕駛則坦承吸食毒品K他命。訊後,除了進行採樣驗尿,也依毒品罪嫌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日前午間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員,在轄內長江街高速公路涵洞下執行路檢,盤查可疑人車及取締違規,約在下午3時5分許攔檢點前數10公尺處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在場員警轉頭查看,發現1輛鐵灰色的轎車疑因失控自撞路邊水泥護欄,車頭保險桿已嚴重刮傷、凹陷。

警方表示,員警保持警戒緩步走向車輛上前查看,就看見施姓駕駛將疑似吸食毒品用的工具往副駕駛座窗外丟棄,趕緊出言制止。員警將施男帶至路旁祠堂盤查,當場在地上查扣所丟棄的K盤一片、刮片二張等。施嫌自知逃不掉,也坦承前一日有吸食毒品K他命。配合警方檢查後,未發現其他違禁物,也沒有受傷及酒駕情形,員警將駕駛帶回警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開車見臨檢急藏K盤 失控自撞甩掉路邊反露餡 11

警方調查,當天施嫌開車沿汐止區長江街往基隆方向行駛準備返家,行經涵洞下突然前方有員警在路檢點攔查,擔心車上的吸毒工具被發現,於是伸手想將放在副駕駛座的K盤藏起來,沒想到一時緊張,沒握好方向盤反而失控撞上護欄,引起員警注意。

汐止警分局呼籲,毒品危害自身健康及社會甚鉅,民眾切勿吸食毒品,應遠離毒品、珍惜生命,警方將持續加強掃蕩,保護民眾免於毒害。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挖礦機網路賣30萬人民幣 200萬新台幣當擔保竟是玩具鈔

能喝的NFT 昇恆昌大玩跨界首發虎年玉璽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