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公斤五花肉全吃了 單車男雨夜閒晃太顯眼警逮偷肉賊 - 匯流新聞網

NEWS

12公斤五花肉全吃了 單車男雨夜閒晃太顯眼警逮偷肉賊
12公斤五花肉全吃了 單車男雨夜閒晃太顯眼警逮偷肉賊

12公斤五花肉全吃了 單車男雨夜閒晃太顯眼警逮偷肉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轄內某知名拉麵店,今年1月11日晚間有12公斤五花肉遭竊,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40歲陳姓男子身影涉有重嫌。昨天凌晨3時許,陳嫌騎著自行車,在中華路一帶四處閒晃,疑似在找尋新的作案目標。中正一警分局介壽派出所巡邏員警眼尖認出,一路尾隨後將他帶返派出所偵辦。陳嫌則坦承偷肉,還理直氣壯的表示,肉全吃光了。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昨天凌晨雨勢滂沱,陳嫌半夜不睡覺,騎著自行車在中正一警分局轄內四處遊蕩,疑似在找尋新的作案目標,但因路上人車寥寥無幾,陳嫌身影顯得特別突兀,轄區介壽派出所巡邏員警,行經中華路、寶慶路口時,眼尖發現迎面而來的自行車騎士身影十分熟悉,衣著與樣貌與轄內的五花肉大盜極為相似,於是開車前往攔停並示意陳嫌停車。

警方指出,陳嫌看見警車靠近,反而逆向加速疾駛,但自行車的速度終究比不上汽車,警方追至一處死巷內下車察看時,陳嫌已氣喘吁吁的躲在角落。員警上前盤查,要求陳嫌出示證件,並詢問是否有偷拉麵店豬肉,沒想到陳嫌當場坦承犯案,而且直接表明「肉全都吃掉了」,令人十分傻眼。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年關將至,竊賊蠢蠢欲動,住宅及商家防竊不可疏忽,鄰居若有施工情形,更要慎防竊賊從施工樓層或鷹架順勢攀爬進入行竊。春節期間,員警都會堅守崗位,持續為治安努力,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消費爭議案件創新高 去年網購爭議4053件最多

3層鐵門加監視器聚賭 警逮22人查獲海洛因藏沙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