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貨車失風直接搶劫 警10小時逮42歲機車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竊貨車失風直接搶劫 警10小時逮42歲機車男
行竊貨車失風直接搶劫 警10小時逮42歲機車男

行竊貨車失風直接搶劫 警10小時逮42歲機車男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42歲林姓騎士,疑趁小貨車駕駛下車送貨時,行竊放在座椅上的皮包,駕駛女友發現突然出現的「第三隻手」,急忙跑進商店通知男友追趕。林姓騎士逃逸無蹤,小貨車駕駛到轄區三峽警分局報案處理。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身影,10小時內就循線在三峽區中正路二段巷弄內逮獲林嫌,訊後全案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也建請檢察官羈押處分。

三峽警分局表示,日前上午10時左右獲報,轄內三峽區介壽路一段附近,發生機車搶奪案件。員警到場了解發現,23歲邱姓小貨車駕駛停車到藥局內送貨,但駕駛林姓女友卻突然衝進藥局表示,1名騎機車的陌生男子,突然打開駕駛座車門,企圖偷走座椅子上的包包,但發現有人後,竟直接將包包搶走。邱姓駕駛一聽立即衝上車往三峽橋方向追緝犯嫌,但還是追丟了。

警方表示,現場1名張姓正義哥,一度騎著機車協助小貨車駕駛追尋搶嫌,但追到三樹路某巷弄旁,就發現嫌犯已棄車逃逸,機車就丟在巷弄內,旁邊草叢也發現邱姓駕駛被搶走的包包。

行竊貨車失風直接搶劫 警10小時逮42歲機車男 11

警方指出,員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發現犯嫌一人身穿黑色外套、深色牛仔褲、黑色安全帽,騎機車犯案後往三峽區民生街方向逃逸,並將代步機車及搶來的包包棄置在三樹路巷弄旁。初步清查,被害人共計損失黑色側背包一個、身份證一張、郵局提款卡一張、第一銀行提款卡一張、新台幣約4000至5000元左右。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聯手飯店餐廳寵物旅館 業者推多元產品揮除空污

石虎瓷罐打造最夯新年伴手禮 網友票選最愛年菜佛跳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