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跑我來捐 永慶房屋認同理念支持公益路跑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你來跑我來捐 永慶房屋認同理念支持公益路跑
你來跑我來捐 永慶房屋認同理念支持公益路跑

你來跑我來捐 永慶房屋認同理念支持公益路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迎接2022展新一年的到來,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舉辦「內湖鐵人11111白石湖嘉年華公益路跑」,吸引超過400人報名,路跑從太陽廣場出發,沿途經過內湖許多指標性地標,例如碧山巖、白石湖吊橋、風櫃嘴等,不只健身還能一覽內湖在地美景,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做公益。協會表示,路跑活動與公益結合,報名費將全數捐給彩虹村家園,幫助中年身心障礙者。

永慶房屋表示,一直致力推動「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已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不只對內鼓勵員工養成運動健身的習慣,對外更大力支持地方運動賽事。這次公益路跑也提供帳篷,讓參賽者可以稍作休息,協助路跑活動順利舉行。此外,永慶房屋的員工也主動報名參加路跑,展現「運動企業」的精神與活力,一起運動做愛心,幫助需要的族群。

台北市內湖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協會是由一群熱愛運動並強調團隊互助的社會人士所組成,成立至今已有11年,對內舉辦過多項運動活動,過去也曾參加許多運動賽事,凝聚彼此的向心力。協會秘書長胡寶銀分享,這是第一屆對外舉辦路跑活動,特別選在2022年的1月1日一大早,就是希望大家以運動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胡寶銀表示,路跑報名費將捐贈給彩虹村家園,運動的同時也可以做善事助人,讓完賽後的成就感倍增。這次路跑分為10公里組與21公里組,參賽者可以根據自身狀況選擇想參加的組別。更特別的是,現場準備了100份紅包提供抽獎,讓參加者碰碰運氣,能在新年第一天討個好彩頭。

永慶房屋表示,身為房仲第一品牌,致力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每年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等3大運動賽事,透過運動賽事凝聚永慶人的向心力。另外,有更長時間關注社會公益,秉持著「社區好鄰居」的角色服務社會,平時積極協助地方鄰里、公益團體及學校舉辦各類型活動,主動提供帳篷、人力及物力的支援,到處皆可以看到永慶服務的身影,相信公益的形象,早已深獲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讚賞。

照片來源:永慶房屋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