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檢攔到毒品通緝犯 同車女身藏毒咖啡包也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路檢攔到毒品通緝犯 同車女身藏毒咖啡包也被逮
路檢攔到毒品通緝犯 同車女身藏毒咖啡包也被逮

路檢攔到毒品通緝犯 同車女身藏毒咖啡包也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警員,昨晚9時50分左右,在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與敦煌路口路檢時,攔查1輛可疑轎車,當場查獲後座的葉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也在楊姓駕駛女友包包中,查獲毒品大麻、安非他命、印有皮卡丘、海神三叉戟等圖樣的安非他命即溶包及吸食器。女子被查獲藏有毒品後,一度對著男友高喊「天啊,你怎麼載個通緝犯」。埋怨都是葉姓通緝犯,才害自己被連累遭逮。

市警局保大表示,第一中隊警員宋岱儒、宋侑鄆、蘇怡安、余昌勇、徐暐捷、黃上育等人,昨晚在北市重慶北路與敦煌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輛轎車行車路徑飄忽、駕駛神色有異,於是攔停盤查。車上3人,員警一一清查,竟發現後座的葉姓男子,竟是毒品通緝犯。

警方表示,員警再深入追查,又在楊姓駕駛的女友的粉色包包中,查獲毒品大麻1包毛重約0.68公克、安非他命2包毛重約5.11公克、皮卡丘圖樣的安非他命即溶包1包、海神三叉戟圖樣的安非他命即溶包2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等。全案已移請大同警分局後續偵辦。

路檢攔到毒品通緝犯 同車女身藏毒咖啡包也被逮 11

保大指出,過程中,員警因發現葉姓通緝犯身分,於是依法逮捕並執行附帶搜索。在徵得同意後又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粉色包包中,查獲各式毒品安非他命與即溶包,其中即溶包外觀,罕見的印有海神三叉戟標誌與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圖案。女子起初一再否認有藏毒並直呼不知車上載有通緝犯,一直埋怨都是葉姓通緝犯被查獲,才害自己也被連累被逮。

保安警察大隊呼籲,時下毒品態樣繁多,更因應流行趨勢,大多偽裝成各類即溶飲品,搭配各式流行包裝,以助興為由吸引節慶狂歡、親友聚會的青年男女,可是一旦誤食,對健康、家庭與社會的戕害往往不堪設想。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土南倒牟暴利 深夜沿路傾倒廢棄土回填農地魚塭

新北新增1名本土確診案例 機場清潔員足跡在桃園與鶯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