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講手機遭攔查 膠盒藏安毒衝撞員警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機車騎士講手機遭攔查 膠盒藏安毒衝撞員警被逮
機車騎士講手機遭攔查 膠盒藏安毒衝撞員警被逮

機車騎士講手機遭攔查 膠盒藏安毒衝撞員警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43歲鄭姓騎士邊騎機車邊講手機,員警上前攔查取締,不料鄭男停車熄火佯裝配合調查,卻在吳姓警員發現不明盒狀物時,突然啟動機車衝撞員警企圖加速逃離,過程中造成員警右手臂、左膝都有擦傷。另1名警員及時攔住鄭男拉下車壓制在地,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送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汐止派出所兩名警員日前執行取締違規時,在轄內汐止區新台五路、新興路口,發現鄭姓機車騎士邊騎車講手機,於是鳴笛上前攔查,鄭男發現員警後停車熄火,也顯得願意配合查察。但24歲吳姓警員上前拍打鄭男上衣時,突然發現有不明盒狀物,不料鄭男卻不願取出及說明內容物為何,隨即坐上機車發動準備離去,甚至加速衝撞員警,造成警員受傷。

警方表示,另1名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住鄭男,被撞的吳姓警員也迅速站起來,兩人合力將鄭嫌壓制逮捕,當場查獲盒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現行犯等送辦。

警方指出,另外,鄭男騎車講手機的部分,也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2項1款不服指揮告發,得處罰新臺幣1萬至3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6個月。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旅館頻傳群聚 侯友宜:業者全面接種第三劑疫苗

有強震 新北重型搜救隊待命準備有一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