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超車聽見嗆罵聲 莾男拿刀砍傷檳榔攤女員工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駕超車聽見嗆罵聲 莾男拿刀砍傷檳榔攤女員工
酒駕超車聽見嗆罵聲 莾男拿刀砍傷檳榔攤女員工

酒駕超車聽見嗆罵聲 莾男拿刀砍傷檳榔攤女員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謝姓男子,昨天元旦假期疑載著妻女外出餐敘,竟在酒後開車返家,行經汐止區汐萬路段企圖超車時,聽見有人嗆聲「叭三小」,男子不爽停車查看,將目標指向對面檳榔攤女員工,男子上前質問,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謝男竟突然掏出1把小刀劃傷52歲田姓女員工後逃逸。轄區汐止警分局員警獲報循線逮獲謝男,訊後以酒駕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7時左右,轄區汐止派出所員警獲報,轄內汐止區汐萬路一段某處檳榔攤,1名52歲田姓女員工疑遭人劃傷,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了解,發現田姓女員工左背部,有一道約5公分的撕裂傷,連忙通報救護車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幸無大礙。

警方調查,43歲謝姓男子昨晚疑酒後開車,載著妻子、女兒準備返家,行經檳榔攤時疑因超車按鳴喇叭,卻突然聽見有人嗆罵「叭三小」,謝男認為是檳榔攤員工辱罵自己,竟下車衝進檳榔攤理論,田姓女員工否認出口罵人,雙方爆發口角。兩人互相叫罵過程,謝男突然掏出1把約20公分的小刀,直接劃向對方,女員工閃躲不及,左背部被劃傷一道約5公分長的撕裂傷。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在1小時內就鎖定謝姓男子行蹤,到嫌犯住處逮人。謝嫌在員警上門時,還一度裝傻,直到員警搜出作案用小刀,這才出現一副驚醒自己闖下大禍的神情,因謝嫌身上有濃濃酒氣,實施酒精濃度測試值也達0.67mg/L。訊後已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生育獎勵金新制生效 同性婚姻子女也能申辦

全球令人讚嘆的8棵耶誕樹 新北歡樂耶誕城亞洲唯一上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