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藝人宋少卿酒駕撞計程車 酒測值0.95檢察官訊後3萬元交保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藝人宋少卿酒駕撞計程車 酒測值0.95檢察官訊後3萬元交保
【有影】藝人宋少卿酒駕撞計程車 酒測值0.95檢察官訊後3萬元交保

【有影】藝人宋少卿酒駕撞計程車 酒測值0.95檢察官訊後3萬元交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與府中路口,今(28)天凌晨2時36分左右,1輛計程車等停紅燈時,卻被後方車輛追撞,小黃運將報警處理。員警獲報趕到處理,竟發現肇事駕駛竟是53歲的藝人宋少卿,現場酒測,宋少卿酒測值超標達0.95mg/L。警方將宋少卿移送檢方複訊後,已諭令3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60歲林姓計程車司機,開車沿板橋南門街往文化路一段方向直行,到了南門街與府中路口,卻在等停紅燈時,遭後方1輛黑色轎車追撞。交通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卻發現肇事的駕駛宋少卿,身上卻有濃濃的酒味。雖然雙方車輛都有擦撞傷痕,但人員都沒有受傷的情形。

警方表示,現場宋少卿經警方實施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95mg/L。據了解,宋少卿是相聲瓦舍創辦人,酒駕紀錄已不是第一次。員警訊後,也已依公共危險酒後駕車案移送檢方偵辦。

板橋警分局呼籲,駕駛朋友在酒足飯飽後,謹記「指定駕駛」、「代客叫計程車」及「代客開車」,寧願花錢平安回家也不要冒險酒後駕車,酒駕肇事代價高,切勿以身試法,才能保護自己和用路人的安全。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竊盜通緝犯學蜘蛛人 攀鐵窗跳防火巷爬頂樓被逮

假建商謊稱買塔位開發土地 騙老人逾千萬元警逮15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