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存檔資料夾曝光 新北地檢署澄清與事實不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秉樞存檔資料夾曝光 新北地檢署澄清與事實不符
林秉樞存檔資料夾曝光 新北地檢署澄清與事實不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昨天上午高嘉瑜透過律師,送交兩份新事證到新北地檢署。就有媒體報導,林秉樞「存圖資料夾」曝光,逾1萬2000張圖片成鐵證,受害超過上百人等。新北地檢署也鄭重澄清,報導與事實不符,絕無此事。

地檢署表示,目前本案承辦檢察官率同檢察事務官、司法警察等,積極清查、還原相關資料與電磁紀錄,而且均堅守偵查不公開,未對外有任何發言,請各界勿妄加揣測,以維護相關人等的名譽與權益,並給予辦案團隊偵辦案件的空間。

據了解,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曾公布,高嘉瑜在今年6、7月時,曾被林秉樞強迫寫下一份「自白書」。11月在板橋馥都飯店被毆打後,在奄奄一息時又被林秉樞強迫寫下另一份「自白書」,簽寫自白書後,還拍下指控馬文鈺坐領乾薪不做事的影片。

在馬文鈺的指證下,檢警目前掌握的自白書證據,應該有兩份,但內容是否為馬文鈺所說的一樣,檢警則不願多說。而高嘉瑜指稱有備份不雅影片的「白色豆腐頭」隨身碟,目前檢警仍在追查中。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血拼百貨週年慶 通緝犯躲警察違規過馬路被逮

賣淫被逮遭遣返 越女偷渡來台經營應召站再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