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名人結合商務平台推馬曆 Pinkoi聯合LINE FRIENDS開發原創商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廣播名人結合商務平台推馬曆 Pinkoi聯合LINE FRIENDS開發原創商品
廣播名人結合商務平台推馬曆 Pinkoi聯合LINE FRIENDS開發原創商品

廣播名人結合商務平台推馬曆 Pinkoi聯合LINE FRIENDS開發原創商品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 1 December 2021 – End-to-end 商務賦能平台AnyMind Group,與台灣廣播界名人、同時也是YouTube和Podcast節目「馬克信箱」創作者馬克和瑪麗合作,推出2022年日曆「馬曆」,已於11月10日首賣。為了成為消費者心中「美好生活」首選品牌的Pinkoi,積極開拓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設計生活品項,跨界合作LINE FRIENDS,精選出獨特在地設計品牌,希望將100分的美好心意傳遞給家人、親友和自己。

AnyMind台灣區總經理李佳倩表示,「馬曆」在開賣24小時內即創下百萬銷售金額。更在銷售20日內熱銷超過2900本,銷售總金額高達257萬9818元。透過 AnyMind的D2C for Influencers方案,從前期規劃、設計、製作到上架販售,都密切與創作者討論,共同創造出深受粉絲與消費者喜愛的特色商品。

李佳倩表示,「馬曆」是本與眾不同的日曆,有別於市售常見、充滿正能量語錄的日曆,「馬曆」以怪誕、諷刺、黑色幽默的方式回應生活的現實,內頁以瑪麗的手繪插圖搭配幽默諷刺的文字組成,更用心地以日曆的方式日日陪伴粉絲,每天都有不同的梗,為苦悶生活帶來會心一笑的註解,這是馬克、瑪麗一直想製作的魅力商品。

透過AnyMind的D2C for Influencer專業團隊的協助,整個專案從內容與視覺規劃、頁面設計、生產、拍攝、上架、網頁設計等,在短短兩個月內完成,再加上創作者用心宣傳及青點教徒(粉絲暱稱)的支持與凝聚力,才創造了專案的銷售佳績。

廣播名人結合商務平台推馬曆 Pinkoi聯合LINE FRIENDS開發原創商品 15

為了成為消費者心中「美好生活」的首選品牌,Pinkoi積極開拓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設計生活品項,跨界合作LINE FRIENDS,精選出獨特在地設計品牌,從居家擺飾、造型配件、隨身用品到美味茶點,透過熊大、兔兔、莎莉可愛迷人的模樣,一起帶領大家走訪各大台灣經典美景,將100分的美好心傳遞給家人、親友和自己。

業者表示,無數個10年積累出現在的台灣文化,有一片台灣美景,一定讓你印象深刻,或者是散發淡淡果香的鳳梨酥、或是穿梭於街道的機車騎士身影、還是有著隱士氣息的貓空飲茶。Pinkoi與LINE FRIENDS邀請你與朋友,一同紀錄台灣最美的風景,特別選用LINE FRIENDS台灣版特製圖案,設計出最具在地風格的底片相機,讓你捧著台灣美景,紀錄台灣風景。

廣播名人結合商務平台推馬曆 Pinkoi聯合LINE FRIENDS開發原創商品 17

不論身在何處,只要有Pinkoi與LINE FRIENDS的陪伴,特別以精細3D技術刻劃出LINE FRIENDS角色的每個細節,配上手工油泥翻印技術,一步步將造型擴香打造出角色最富神韻的姿態,可以將消費者最愛的角色,以100分的心意,完美呈現。讓可愛的趴姿設計配上俏皮造型,只需輕輕一滴精油,就可以讓熊大、兔兔和莎莉伴隨著你最愛的香氣,療癒每一天。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奇異果新能源推家用綠電訂閱平台 一家4口年用電費省約5%

雲豹育成線上Demo Day 促成6000萬投資意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