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民宅清晨火警 驚醒1家5口3人逃生不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民宅清晨火警 驚醒1家5口3人逃生不及
新北民宅清晨火警 驚醒1家5口3人逃生不及

新北民宅清晨火警 驚醒1家5口3人逃生不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段1棟傳統公寓大樓,今(2)天清晨約6時,突然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到場救援。雖然緊急搭梯在陽台救出兩緊名女子,再於屋內陸續救出疑嗆傷昏迷的3人,也在約20分鐘後控制了火勢,但送醫急救的鍾姓屋主與妹妹、兒子3人仍宣告不治,只有屋主的妻子、女兒幸運獲救,但這場清晨火警,已讓1家人天人永隔。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今天清晨約5時52分獲報,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38巷內,1棟4樓公寓傳出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時濃煙、火舌已竄出屋外,火勢迅速燃燒。這時鍾姓屋主的45歲陳姓妻子與16歲女兒,?陽台鐵窗前呼救,消防人員立刻搭設三截梯,將兩人一一救出火場,兩人疑都有輕微嗆傷,也分別送醫救治。

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滅火與搜救其他家人,發現47歲鍾姓屋主與45歲妹妹、18歲兒子,分別倒臥客廳與臥室內,疑因逃生不及已被嗆昏,而且全身已有大面積的燒傷,雖然緊急將3人救出,但已都失去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救治,仍因傷重不治。

警消人員初步調查,鍾姓屋主早期原是印尼華僑,返台定居後,經營人力仲介派遣事業。現場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全以木材隔間裝潢,火勢一起迅速燃燒,也產生大量致命濃煙,所以屋主等人逃生不易。雖然火勢在20分鐘控制、撲滅,已造成家人永隔的人倫悲劇。起火原因則由消防局火調科與警方鑑識單位釐清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投資真詐財長幼有別 靈骨塔虛擬貨幣最夯

3個月冒名申報逾300次 報關行涉偽造文書進口非法電子菸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