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小遠百爆員工染疫 侯友宜:員工快篩全陰性才復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板橋小遠百爆員工染疫 侯友宜:員工快篩全陰性才復業
板橋小遠百爆員工染疫 侯友宜:員工快篩全陰性才復業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百貨公司中山店,傳出有櫃姐疑因家庭感染而確診新冠肺炎。除遠百中山店今天停業清消作業,遠東百貨寶慶店也都全日停業一天。市長侯友宜則表示,已要求遠百的所有員工進行篩檢,必須全部篩檢都是陰性以後,才可以復業。

侯友宜證實,板橋小遠百有員工確診,結果出來後就立即要求小遠百要清消、停業,然後所有員工做好篩檢,要全部篩檢都是陰性以後才可以復業。所以,今天小遠百已經開始清消作業了,員工也都在採檢中,這一切都是按照最基本的標準來要求。

市府衛生局表示,染疫櫃姐疑家人是確診個案,由醫療人員進行匡列接觸者採檢作業,昨天晚上核酸檢測(PCR)結果出爐呈陽性。因此立即通知遠百公司,也展開疫調,這個個案將列為今日公布的本土病例確診個案。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民瘋奧運商品 買選手聯名款口罩遇詐

廟口禁行車輛再延長一週  行銷基隆再加碼2000套商品抵用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