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買車票送到車站勸竊賊返鄉 他隔天又偷百貨超商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警買車票送到車站勸竊賊返鄉 他隔天又偷百貨超商被逮
警買車票送到車站勸竊賊返鄉 他隔天又偷百貨超商被逮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真是賊性難改,新北市1名52歲陳姓竊嫌,行竊超商物品全被監視器錄下來,員警循線通知陳嫌到案說明,兩人問答時發現竟是南部同鄉。警員除了勸陳嫌回歸正途,還幫他買車票載他到車站,希望他回鄉換個環境。沒想到,陳嫌卻在隔天重施故技,在百貨商店行竊時失風被捕,員警一見驚呼「怎麼又是你」,才知一片苦心盡付流水。

警方表示,新北市三重警分厚德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內三重區重新路4段某超商報案,指稱貨架上物品短缺,疑遭人竊盜。員警胡宸瑋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52歲陳姓慣犯,也循線在仁愛、秀江街口,找到無業遊蕩街頭的陳嫌,並將他帶回警局說明並函送檢方偵辦。製作筆錄過程,胡姓警員也發現兩人是南部同鄉村民,於是苦口婆心勸他回歸正途。

警方表示,訊後,胡姓警員好心載陳嫌到客運車站,幫他買好車票,希望他回鄉找份工作好好生活,別在北部行竊為生了。沒想到陳嫌在警員離去後,非但沒有搭上返鄉車輛,反而在隔天,又跑到一家百貨用品店偷酒,被店家發現報警當場被逮。厚德派出所警員邱衍超、莊士賢兩人,到場驚呼「怎麼又是你」。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6.5公斤毒品失蹤 竟查出調查官移花接木大賺1億黑心錢

勒索性騷嫌犯60萬 淡水刑警偕胞兄涉貪被覊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