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滿意度8成 侯友宜:守住疫情比什麼都重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調滿意度8成 侯友宜:守住疫情比什麼都重要
民調滿意度8成 侯友宜:守住疫情比什麼都重要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針對外傳民進黨7月初的內部民調,民眾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滿意度達80.1%。侯友宜今(26)天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很多血淋淋的教訓,只能不斷的謙卑反省跟檢討,更要努力務實的把疫情守住,不要讓疫情再起,這是一個態度,好好的努力做事比什麼都還重要。

據了解,外傳民進黨7月初曾進行內部民調,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進行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滿意度調查。結果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滿意度達80.1%,非常滿意占28.2%,有點滿意占51.9%,不滿意只占了11.7%。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達51.1%,不滿意則占了42.2%。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則預測,藍營縣市首長將來都會連任,尤其以侯友宜目前的聲望,參選2024總統的勝選機率也很高。侯友宜則回應,現在在疫情期間,好好努力做事,談論很多選舉的事其實無關疫情,全力守住疫情才最重要。

侯友宜今天參與血氧機DIY體驗時強調,從警戒三級到警戒二級,還是必須戒慎恐懼,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落實很多的監測指標,疫情隨時如果有狀況,隨時可以拉回來警戒三級,讓疫情隨時可以得到控制。這些相關的指標,譬如說市民們的低度活動或是疫苗的覆蓋率等等,都會有一個非常完整的監測系統隨時提醒市民朋友,透過科學的方式及依據,因應警戒二級。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淨空帳戶確保存款安全 家庭主婦誤信歹徒被騙142萬

19歲首度入選奧運 新北跆拳小將羅嘉翎摘銅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