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百秒煙火及豪華卡司迎接新的一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百秒煙火及豪華卡司迎接新的一年
2022 Meet 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百秒煙火及豪華卡司迎接新的一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疫情雖然逐漸趨緩,但因為嚴峻疫情帶來的社交距離,人們只能短暫透過視訊或電話聊天與親朋好友一起度過美好時光,迎向新希望、新未來的2022桃園跨年晚會,邀請大家來到桃園meet 朋友、meet 家人、meet 歌手,用最歡樂的心情最嗨的歌曲,趕走疫情陰霾,以嶄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表演陣容祭出重磅卡司,由人氣歌手Bii畢書盡熱鬧開場、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羅文裕、李千娜、Faye 詹雯婷、熊仔、吳卓源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倒數前壓軸由千萬點擊天團八三夭,帶來媲美專場演唱會規格的豪華演出,壓軸則由金曲歌王李玖哲深情獻唱,以浪漫氛圍陪歌迷渡過 2022年的第一天。

在跨年的最後一刻,由在地社頭團體帶來精彩的表演,同時為桃園祈福,最後一同感謝過去一整年辛苦的防疫、醫護人員,以及積極配合防疫措施的民眾,有大家的努力,共同將疫情控制住,未來才能遇見更美好的桃園,市長將帶領民眾一同倒數,揮別充滿恐懼不安的 2021年,在100秒璀璨煙火中,積極正向地迎接2022年,在歡樂以及感動中一同迎接2022 第一天。

身為桃園在地企業,歌林全力支持桃園跨年活動,與主辦單位一起陪大家為歲末年終畫上完美的句點,邀請您一起來桃園跨年,大家一起滾大球、感受熱鬧的跨年氣息,迎接更美好的2022年,2022 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將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8站)晚間7:00隆重登場,並於下午4:00開放民眾入場。

高鐵站前廣場周邊場地自2021年12月31日下午3:00起,至2022年1月1日凌晨1時,將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管制期間將禁止車輛進入,管制區內停車格及路邊禁止車輛停放,管制期間將強制移置,請欲前往參加跨年的民眾注意相關通知,12月31日星期五晚上,歡迎大家與歌林一起遇見桃園,遇見幸福。

跨年晚會場內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及手部消毐的防疫措施,設有洗手台,提醒民眾參加跨年仍需落實防疫,歡迎大家在桃園歡樂相遇。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百城機械一條龍服務 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產能

瑞士TITONI揚顯往日經典風采 傳承計時系列 強勢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