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打巴掌的男人回來了!魷魚遊戲2孔劉回歸 製作費破千億韓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辣個打巴掌的男人回來了!魷魚遊戲2孔劉回歸 製作費破千億韓元

CNEWS195240206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綜合報導

在2021年上檔的影集《魷魚遊戲》,迅速風靡全球,成為Netflix在全球觀眾中觀看次數最高的影集之一。近期Netflix宣布第二季即將在今年開播,除了在首季飾演地鐵打巴掌男的孔劉再度回歸,第2季預算也大幅提高,相比第1季多了5倍,來到1000億韓元(約23.5億台幣),大手筆製作,讓全球影迷引頸期待。

《魷魚遊戲》講述一場456億韓元獎金的生存遊戲,參賽者冒著生命危險挑戰極限遊戲。第二季以放棄去美國的李政宰,帶着自己的目的回歸作為起始。在精彩片段中,熟悉的456號李政宰以紅頭髮現身,而李政宰飾演的奇勳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棄他前往美國的計劃,開啟一場追逐,更誓言「我一定要找到你!」

CNEWS195240206a02

從Netflix公開第二季的首段預告片及劇照中,許多受歡迎的角色也將回歸。除了飾演壞人的李秉憲,最令人驚喜的是首季引導男主進入死亡遊戲的孔劉,與李政宰玩「打畫片」遊戲、打巴掌橋段,堪稱經典。他在第2季再度登場,持著手槍露出微笑看著對桌的李政宰,詭譎氣氛拉好拉滿。

同時,韓團 BIGBANG 成員 TOP(崔勝鉉)也出現在第2季宣傳照中,但尚未透露他所飾演的角色,令粉絲們充滿了期待。此外,首次亮相的朴珪瑛,也收到了一封遊戲邀請函,引發了大家對於這個新角色的好奇。

CNEWS195240206a03

本次導演黃東赫再次回歸指導,擔任第2季的導演,他表示,第2季的預算比第一季多5 倍,製作費來到1000億韓元(約23.5億台幣),明星陣容也相當華麗,除了已確認的李政宰、李炳憲與孔劉,還新增朴圭瑛、任時完、朴成焄姜河那、姜愛心、崔勝鉉(T.O.P)等的演員。加上名導、編劇與製作人,加上夢幻卡司與神秘角色,加深了魷魚遊戲第2季的看點。

照片來源:Netflix IG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SUBWAY春節推蘋果派餅乾 萬丹x七盞茶新品買1送1 World Gym 3招消年菜卡路里

松山文創園區2024春節攻略 集230隻神龍打卡送龍年紀念幣、抽黃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