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盈young穿校服反擊流言 羅智強讚子弟兵聰明又吸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芳盈young穿校服反擊流言 羅智強讚子弟兵聰明又吸睛
  • 字級
陳芳盈young穿校服反擊流言  羅智強讚子弟兵聰明又吸睛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 / 台北報導

30歲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芳盈日前飽受流言困擾,看板甚至被民進黨支持者惡意移花接木,對此,日前再次懸掛最新看板,特地穿上斗六高中制服,凸顯在地非空降。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子弟兵的做法,讚賞有加,他認為陳芳盈的反擊之舉吸睛、有創意,「實在是一個很成功的選舉策略」。

過去在羅智強團隊服務4年的陳芳盈,是首次參選新秀,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雲林縣第1選區(斗六市、莿桐鄉、林內鄉)縣議員選舉。此次回到家鄉斗六投入選戰,受到不少外界的質疑聲浪,對此,她穿上母校斗六高中制服,特此宣示自己不是空降部隊,是土生土長的在地北漂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太多的耳語真是解釋不完。我用這面穿著制服的看板告訴大家,我和大家一樣從農家子弟、勞工出身,在基層默默耕耘」。

羅智強也為她加油打氣,心疼表示,「陳芳盈選雲林縣議員,常被攻擊是空降的、不是雲林人,令她不勝其擾」。對於她的反擊姿態,豎起大拇指盛讚,「陳芳盈一招真的太棒了!既可以創造話題、又可以吸引眼球,還能一併把空降流言打破」。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看起來超像選學生會會長」、「這學生頭跟制服,超無違和感」,並期盼陳芳盈當選後,能帶領雲林更進步,「希望年輕一輩的當選後,能好好執政、問政,不要問政的話都是外星語言,這樣才不負眾望」、「雲林要進步,這個資歷很可以」。

 

照片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00天後宣布選不選總統 羅智強:當選將修復九二共識
國民黨直轄市長同日登記 張善政合體邱奕勝羅智強:本來就團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