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癌症骨轉移藥物救病友 獲墨西哥雙藥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東洋癌症骨轉移藥物救病友 獲墨西哥雙藥證
東洋癌症骨轉移藥物救病友  獲墨西哥雙藥證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用來治療癌症骨移轉的藥物,正式於今天(4日)獲得墨西哥確認通知、取得藥證,而這也是繼7月獲得治療乳癌藥物藥證後的第二張癌症藥證。台灣東洋今天(4日)表示,兩種藥物接連在7月及12月底取得墨西哥藥證,已為台灣東洋前進全球市場的另一個里程碑。

為了照顧墨西哥癌症患者需求,台灣東洋在2018年6月於墨國設立據點後,就將含有「Zoledronic acid」成分的癌症骨轉移治療輔助用藥,向墨國提出查登申請並於12月4日收到藥證許可通知。

不僅照顧患有癌症骨轉移的病友,對於晚期乳癌患者,台灣東洋也希望與墨國醫師合作致力提升病友生命品質,因此,含有「Anastrozole」成份的治療藥物,在今年7月取得墨國藥證後,也即刻於12月2日完成出貨。

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表示,拉丁美洲是台灣東洋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如今接連獲得墨西哥政府兩張藥證以及完成取證後的首批藥物出口,不僅落實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企業願景外,也寫下台灣東洋前進中南美洲市場的里程碑。

施俊良進一步指出,不只是墨西哥,包含哥倫比亞、巴拿馬、巴西、阿根廷等中南美國家都有業者與台灣東洋洽詢合作,充分顯示過去海外積極佈點種子的努力已看到開花成果,這對台灣東洋著眼全球佈局的策略更有正面肯定意義。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邁向國際是企業發展的目標,而在「誠信正直」的企業文化下,台灣東洋不僅寫下好成績也逐步達成階段性目標,期許未來更邁開腳步,除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患之外,也為公司營收開創利基。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創源生技雙病毒藥物檢測 訊聯董事長蔡政憲:細胞治療迎再生醫學時代

【有影】癌症免疫藥物療法   帶給晚期食道癌治療新希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