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想募3億基金打貪弊 黃國昌:過去沒3億所以揭發不出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亞中想募3億基金打貪弊 黃國昌:過去沒3億所以揭發不出來?
張亞中想募3億基金打貪弊 黃國昌:過去沒3億所以揭發不出來?

張亞中想募3億基金打貪弊 黃國昌:過去沒3億所以揭發不出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主張募資3億成立「正義基金」、「打鬼基金」,追查貪污循私的弊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5)日黜臭:「過去幾年,沒有3億,所以揭發不出來?監督不是立委本來該做的事嗎?」

黃國昌首先表示,國民黨選黨主席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沒有什麼意見。接著話鋒一轉,指出對於其中一位候選人主張要募資3億成立「正義基金」、「打鬼基金」,追查貪污循私的弊案,讓他心裡充滿疑惑。

他說:「監督,這不是立委本來該做的事嗎?」黃國昌質疑,國民黨有38席立委,過去幾年,到底有效揭發了什麼違法弊案?到底是因為沒有3億,所以做不出來?還是有什麼其他困難?

昨日的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上,張亞中提出,要追打蔡政權禍國殃民的惡行。他表示如果當選黨主席,會統合議會、地方與街頭,三方併進的全面抗爭作法。在捍衛正義方面,他會向社會募集新台幣三億元成立「正義基金」,也稱為「打鬼基金」。

張亞中指出,那筆錢不是用於黨的經費,而是專門用來獎勵那些敢於勇敢站來,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的勇者。他舉例,諸如揭發此次高端疫苗的股價為何異常?蔡英文論文的查證。他還會在國民黨內成立直屬於黨主席的「伸張正義部」,結合社會力量,全力揭發、追查、打擊、究責蔡政權任內所有人員的違憲不法行為:「上窮碧落下黃泉,絕不鬆手。」

新聞照來源:張亞中【孫文學校】臉書、黃國昌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反萊豬收到傳票 蘇偉碩籲1218公投把蔡英文開放萊豬三振出局

波蘭捐台40萬劑AZ已運抵 總統府:溫暖援手讓台灣人備受感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