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蔡英文執政只靠網軍暗黑力量 蘇揆沒丁怡銘不會治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團:蔡英文執政只靠網軍暗黑力量 蘇揆沒丁怡銘不會治國
國民黨團:蔡英文執政只靠網軍暗黑力量 蘇揆沒丁怡銘不會治國

國民黨團:蔡英文執政只靠網軍暗黑力量 蘇揆沒丁怡銘不會治國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用哏圖抹黑牛肉麵店使用萊牛,惹議請辭,上月1日卻悄悄回鍋任行政院顧問月領11萬元。綠委許智傑證實丁怡銘辭職後,仍繼續協助政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只靠網軍暗黑力量,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愛將丁宜銘,就不會治國。

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透露,丁怡銘在哏圖事件下台後,沒離開行政院,照常去行政院上班;現在當行政院顧問又可大方進出,參與行政院所有官方會議。她質疑,丁怡銘是專門幹什麼勾當的?今天台灣治安敗壞、台鐵爛到骨子裡、缺水嚴重,國防部的螺絲鬆了,解決問題需要他嗎?難道國之棟梁是丁怡銘嗎?鄭麗文諷刺:「沒有丁怡銘,蘇貞昌早上上班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鄭麗文直言,丁怡銘就是蘇貞昌身邊的東廠頭子!負責臉書、公關、網軍、製作哏圖讓中央圖房給所有綠色側翼,用來摧毀在野黨跟所有異議的聲音;蘇貞昌若覺得對不起丁怡銘,可用自己的基金會供養他;但是必須用行政院的職務,丁怡銘才能夠進出行政院當地下院長指揮所有的部會,參與行政院各部會官方會議,下令怎麼樣配合風向作哏圖。

鄭麗文重批,蔡英文初選連任到總統大選,到執政、治國全部只靠網軍,只靠暗黑力量:「連台鐵死了49個人的重大災難,第一時間出動的是網軍。」鄭麗文表示,總統擔心臉書觸及率下降,行政院長終於等到愛將回到他身邊;沒網軍帶風向、幫他們出征修理政敵、讓異議的聲音噤聲,他們在行政院,在總統府裡頭無法高枕無憂!

國民黨團:蔡英文執政只靠網軍暗黑力量 蘇揆沒丁怡銘不會治國 11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則不滿,丁怡銘釋放假消息沒被罰300萬,他還提到民進黨有位立委說丁怡銘回鍋是觀感問題。費鴻泰表示,講白話就是吃相很難看,但是想想幾年前,蘇貞昌連神仙保生大帝都敢騙,何況騙台灣的老百姓?蘇貞昌在考驗台灣老百姓的忘性,因為台灣老百姓忘性太好。

費鴻泰覺得沒有丁怡銘,蘇貞昌在行政院就慌了手腳,就不會做官;沒有網軍的掩護,他不會治國,如坐針氈不知道怎麼做;蘇貞昌需要網軍的掩護,他做事不願意做苦工,只喜歡有掌聲,放煙火式的施政,不靠幹練的、有能力的官員,只希望有人幫放煙火,做點大內宣就夠了,這個人在蘇貞昌的眼裡就叫做丁怡銘:「蘇貞昌執政沒有黑白,也沒有是非,只有蘇貞昌喜歡不喜歡!因為他喜歡一個可以幫他帶風向,可以幫他塗脂抹粉的人。」

費鴻泰表示:「歷史是一片明鏡,歷史會記下來你是如何用官的,蘇貞昌你還要中華民國行政院的顏面嗎?你只為了個人,中華民國的官箴可以丟到了垃圾桶裡去了。」

新聞照來源:蘇貞昌臉書、國民黨團直播、民眾黨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批謝長廷將核電廠冷卻水與核災污染含氚廢水類比 國人難接受

綠營發言人嗆聲江啟臣 國民黨發言人回嗆:完全不檢討自己的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