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諷民進黨黨徽台灣圖形應改成萊豬 才是實至名歸「雙標萊豬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諷民進黨黨徽台灣圖形應改成萊豬 才是實至名歸「雙標萊豬黨」
藍營諷民進黨黨徽台灣圖形應改成萊豬 才是實至名歸「雙標萊豬黨」

藍營諷民進黨黨徽台灣圖形應改成萊豬 才是實至名歸「雙標萊豬黨」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1)日表示,支持國民黨改黨徽,然而只有國民黨改不公平,他建議民進黨一起改黨徽:「因為民進黨黨徽裡面的那個台灣,很容易造成混淆,讓人家以為民進黨等於台灣。」他認為民進黨應該把黨徽的台灣換成萊豬,新竹市議員林耕仁立即留言附和說:「『雙標萊豬黨』,絕對實至名歸!」

羅智強強調,為了表達呼籲民進黨改黨徽的誠意,他已經幫民進黨設計了一個名符其實的新黨徽,從羅智強提供的照片,可見豬頭置中,並打上「挺萊豬」的字樣。他語帶諷刺地說,這是忠實地表達民進黨力挺萊豬的黨徽。

另外,他還表示,改國徽之前,別忘了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年前也承諾華航改名,只是至今沒有下文。羅智強認為:「改名已是民進黨的救生圈,快被民怨淹死時,只要喊改名,就能轉移焦點。」

羅智強強調,綠營老是喊改國徽、改黨徽、改華航,在他的眼中,執政黨就是「不改革」!當全國上下關心太魯閣事故,希望台鐵更安全時,民進黨卻帶風向,炒作國徽、黨徽這種皮毛,逃避改革台鐵的責任。他話鋒一轉,呼籲林佳龍下台前,最好就宣佈華航改名。

藍營諷民進黨黨徽台灣圖形應改成萊豬 才是實至名歸「雙標萊豬黨」 11

雖然被羅智強點名改華航名,林佳龍還是在忙著事故善後,並於今晚8時20分發文表達感謝:「這段時間各界的打氣聲音,佳龍都聽到了。」他說個人去留事小,如何撫平傷痛、檢討及改革,才是更重要的事。

林佳龍指出,超過一個星期的白晝與夜晚,有許多默默投入奉獻的人們,努力搶救生命、修復隧道,也試著修復人心。他表示:「我們要向他們致敬。隧道修復之路,安全第一,感謝有你。」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林佳龍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法學專家呼籲:外派行政機關首長者 不適合直接空降成為檢察長

苗博雅逼問核四!柯文哲傾向不蓋但討厭年紀輕輕的搞什麼意識形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