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聲量?何志偉稱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寫信感謝川普、彭斯 - 匯流新聞網

NEWS

蹭聲量?何志偉稱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寫信感謝川普、彭斯
蹭聲量?何志偉稱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寫信感謝川普、彭斯

蹭聲量?何志偉稱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寫信感謝川普、彭斯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月才因爆料,懷疑自己間接接觸確診的紐西蘭籍機師,遭同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不要蹭聲量。何志偉本週連二日表示,以英文函件寄到美國,向美國川普總統、副總統彭斯,以及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吃人一口,還人一斗,這一直是我們台灣人厚道的天性。」不過,這次王定宇沒罵何志偉蹭聲量。

蹭聲量?何志偉稱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寫信感謝川普、彭斯 15

何志偉表示,在川普跟彭斯的任內,台美關係的確是過去數十年以來前所未有的好;不論現在美國的風風雨雨如何,台美關係的進步是不可否認的。在這個十分艱困的年代中,不管大家的心理怎麼想,也不論川普與彭斯提升台美關係的時候內心怎麼想:「總之台灣在兩位的任期內是實際獲益的,我認為寫一封感謝的信給兩位還是應有的禮數,從台灣寄去的卡片也希望能夠溫暖兩位的心。」

他希望信件能夠在美國總統交接完成前,寄到他的手上,在這寒冷的疫情當中,他還是希望他們一切都好:「最後我也邀請他們兩位未來能夠撥冗前來台灣經驗我們的熱情,但願大家一切順利。」

蹭聲量?何志偉稱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寫信感謝川普、彭斯 17

此外,何志偉指出,在國際間紛紛選擇友中排台時,西點軍校出身的龐培歐擔任國務卿時,一直忠實而且堅定的支持台灣,在過去幾年的國際氛圍中,這樣的選擇和立場是勇敢的;更重要的是,他以美國國務卿的身分多次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也盛讚台灣的民主成就。

「雖然志偉一直沒有機會當面傳達我的感謝,但值此隆冬時刻,委請外交部寄送我的一紙簡單的感謝,也是在龐培歐國務卿任期最後,志偉對他應有的禮節。」

何志偉想表達對龐培歐先生的感謝,謝謝他的勇敢與堅持:「但願下次見到你時,是在我國的土地上!」何志偉希望,將來龐培歐可以好好看看台灣這片土地的自由民主,能開放出甚麼樣的花朵來。

新聞照來源:何志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粉紅豬皮卡剛亮相就遭公路總局盯上 只要上路就開罰

邱臣遠:疫苗交易缺公開透明 開打又不斷後延 可能造成國安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