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新貿獎活動開跑! 邀跨境電商企業一起挑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0台北新貿獎活動開跑! 邀跨境電商企業一起挑戰
2020台北新貿獎活動開跑! 邀跨境電商企業一起挑戰

2020台北新貿獎活動開跑! 邀跨境電商企業一起挑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台北報導

跨境電商是時下面對貿易戰及疫情的最佳拓銷市場商業模式,臺北市政府為協助北市企業以跨境電子商務開拓全球市場,打造智慧商貿新城市,108年首創,透過「台北新貿獎」的甄選活動,對傑出企業給予榮譽與肯定,樹立新外貿典範,帶領更多台灣中小企業航向跨境電商新藍海。

北市府產業發展局吳欣珮副局長表示,未來台灣要建立更具競爭力的跨境電商產業鏈,必須開創「串連整合」的跨境電商3.0 新格局,才有機會在競爭持續激化的全球經貿市場中,站穩腳步,開拓更大商機。

「2020台北新貿獎」評鑑團主席,邀請全球資訊系統與管理領域首屈一指的美國資訊管理學會主席-國立中山大學電子商務中心梁定澎主任擔任,將率領台灣跨境電商領域的專家及學者進行企業評鑑,預計評選出金獎、銀獎企業各10家,包括優質的外貿網商企業、服務商與平台業者等。

2020台北新貿獎活動開跑! 邀跨境電商企業一起挑戰 11

為讓企業看到「2020台北新貿獎」金獎得主的成功範式,北市府產業發展局並發表「讀故事 學電商-首屆台北新貿獎企業訪談實錄」專刊,描繪出跨境電商平台、網商企業與專業服務商等3種不同角色的營運模式,讓後進加入者得以借鑑並凝聚智慧、開創新局。

照片來源: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產業協助台灣與世界連結!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支持台灣成為國際人才中心

建立愛心循環!辦理親子體驗旅行活動 侯友宜:信心經濟要從弱勢做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