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企業捐贈物資 供北市公立國小安心做防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暖心企業捐贈物資 供北市公立國小安心做防疫
暖心企業捐贈物資 供北市公立國小安心做防疫

▲(照/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近來疫情持續延燒,全國關注疫情發展以及落實防疫措,為提供學生健康的學習環境,商雲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24)日捐贈50臺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公立國小健康中心;另外,財團法人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捐贈新臺幣109萬2,000元給北市的公立小學,讓學校能購買乾洗手、肥皂、消毒液、空氣清淨機等防疫物資,讓北市學校防疫資源更為完整。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捐贈儀式,代表台北市感謝熱心企業的贊助,黃珊珊表示,目前防疫物資都很缺乏,在台北市公立學校每個班級都有一隻額溫槍,是很不容易辦到的事,這都是在家長會、民間企業單位、學校與教育局的支持努力下,讓校園的防疫物資都能到位。

商雲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程嘉遠執行長表示,由於自身也是學校家長,在防疫的這段期間,一直希望能為社會貢獻心力。希望能給學生們一個健康安心的學習環境,維護全校師生的健康。

另財團法人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捐贈本市公立國小新臺幣109萬2,000元,供學校購買乾洗手、肥皂、消毒液、體溫計、空氣清淨機等防疫物資,讓學校有充足防疫物品,實為企業捐資興學之典範。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健康校園環境為親師生共同目標,商雲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郭錫瑠先生文教基金會無私奉獻支持的力量,期待未來與企業及民間團體繼續心手相連,讓善發光、讓愛持續,更為學校永續發展,共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台北市教育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居檢關懷中心滿月 侯友宜:無封城打算籲配合管控措施

批發市場應變三機制 侯友宜:掛保證供貨無虞價格穩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