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關心私幼上課情形 贈送鼠年提燈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韓國瑜關心私幼上課情形 贈送鼠年提燈
韓國瑜關心私幼上課情形 贈送鼠年提燈
▲韓國瑜4日下午至幼兒園關心幼童上課情形,並贈送鼠年提燈。(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韓國瑜關心私幼上課情形 贈送鼠年提燈 5

▲韓國瑜4日下午至幼兒園關心幼童上課情形。(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元宵節即將到來,各縣市防疫提高陣容,高雄市長韓國瑜今(4)日下午前往市府員工消費合作社附設幼兒園及康澤幼兒園關心小朋友上課情形,並送小朋友鼠年提燈。

武漢疫情讓各縣市防疫提高陣容,韓國瑜在訪視中先行消毒與測額溫,親切的的叮嚀小朋友們除了每日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外,也避免到人潮較多的密閉場所,並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隨著春節假期結束,私立幼兒園也恢復上課,韓國瑜說,因為現階段有病毒傳染的可能,今年開學不太一樣,叮嚀大家都戴著口罩,父母也只能接送到校園門口,希望小朋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疫情早日平安度過。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武漢疫情延燒 泰山高中電子科自製額溫槍

高市新聞局長宣誓 鄭照新「全力服務鄉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