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大清水隧道坍方、震災情嚴重 傅崐萁:花蓮已成孤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大清水隧道坍方、震災情嚴重 傅崐萁:花蓮已成孤島

照片來源:消防署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花蓮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傳出多棟民宅、大樓傾斜,其中有一棟傾斜釀一樓不見,蘇花公路也有落石阻交通。花蓮立委傅崐萁表示,前往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花蓮已成孤島。

傅崐萁指出,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他立刻要趕回花蓮救災,原先預定開車前往羅東後,轉火車回到花蓮,但目前台鐵駛往花蓮的列車全面停駛,鐵路崩毀可能要搶修3到5天才能通車。

照片來源:消防署

「公路交通也已經中斷,大清水隧道坍方。」傅崐萁說,因此當前,他無法走蘇花公路前往花蓮,而台北飛往花蓮的飛機,今天也沒有班次,因此目前先從羅東趕回台北,可能走中山高速公路從高雄、屏東繞回花蓮。他指出,新聞報導行政院長及總統將前往花蓮視察勘災,如果消息為真,他就跟勘災專機一同回花蓮。

照片來源:消防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廢不廢死2-1】憲法法庭將辯死刑違憲 民團轟廢死幫加害者找藉口

【廢不廢死2-2】籲非冤案就儘速執行!高大成:死刑有警惕作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