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匪駁火員警中彈!張善政:全力支持查緝  將赴醫院慰問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園警匪駁火員警中彈!張善政:全力支持查緝  將赴醫院慰問
  • 字級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桃園市昨(23)日深夜發生警匪槍戰,穿防彈背心的楊姓男子駕BMW轎車,朝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手槍擊發數彈後逃逸,與攔截圍捕的警方駁火,導致埔子派出所蔡姓員警肩膀中彈。桃園市政府今日表示,市長張善政中午前將赴醫院慰問。

桃市府說明,張善政非常關注相關偵辦情況,也感謝市警局員警戮力維護治安、第一時間就逮捕嫌犯。

張善政也透過警察局長吳坤旭,對受傷的員警表達關心,因手術直到今天清晨才結束並轉入病房,為避免打擾受傷者休養,市長預計將於中午前抵達醫院予以慰問。

市府指出,此次槍擊派出所並導致員警受傷的嫌犯,警方已正在蒐集所有相關證據,任何與此案有關的嫌疑人士,包括提供槍枝等,一定要嚴懲決不寬貸。

桃園市府強調,對於這樣明顯挑戰公權力的違法行為,張善政絕不接受,也予以嚴厲譴責,並表示會全力支持警局持續嚴正執行相關查緝行為。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長照改革2-1】認了運作過程「走精」!長照司:現在就處理免等

有影/【長照改革2-2】提4面向改革  藍綠白立委促政策改善、執行到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