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指罷免基隆市長無正當性 柯文哲:法律問題不要政治解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指罷免基隆市長無正當性 柯文哲:法律問題不要政治解決

照片來源:民眾黨中央黨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有關基隆東岸商場產權問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有疑點,蓋完以後怎麼沒有做產權登記,至於有人發動連署要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這並無「正當性」,產權爭議是法律問題應用法律解決,不要大動作搞成政治解決。

柯文哲表示,基隆東岸商場產權案的細節,他不知道,不過覺得有幾個疑點,政府跟廠商不管是簽BOT或是ROT,後來有變更,應該要重簽。他說,簽完約以後,又去蓋了一大堆東西,然後都不算錢、不算產權?這是有問題的。

另外,柯文哲說,基隆市政府在前市長林右昌的時候,發建照、使照,蓋完以後怎麼沒有做產權登記?他說,「太奇怪了,這個案子裡面疑問重重。」

照片來源:民眾黨中央黨部

媒體詢問,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活動有道理嗎?柯文哲直言,法律問題不要用政治解決,產權爭議應用法律去解決,現在搞成政黨對立、罷免,這是在增加社會的成本。他說,如果要搞罷免是「不具正當性」,法律問題為什麼不法律解決,要搞成政治解決?

照片來源: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特教現場3-1】學生毆師引中央地方政府關心 專業人士分享3案表困境

遷老舊殯儀館卡關!千人連署求改建  民政局:立體化板殯增量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