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淡北道路工程大度路塞525天  林延鳳憂:影響救災醫療 - 匯流新聞網

NEWS

揭露淡北道路工程大度路塞525天  林延鳳憂:影響救災醫療

照片來源: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明(28)日將針對「淡北道路」施工後配套,於關渡地區舉辦說明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7)日揭露,「施工路段服務水準」統計報告令人觸目驚心,換算相關進度時程,大度路「中央立德路段」將有長達525天進出市區,尖峰服務水準被評比為最差的「F級」。

林延鳳表示,屆時不僅用路人抓狂,恐讓有重大急迫醫療需求的關渡民眾,延誤就醫時程,也將影響救災。她批評,新北市府明知未來施工將造成北投嚴重交通壅塞問題,非但提不出解方,連最基本的調查研究與配套設計都亂寫,最後遭退回。

林延鳳擔憂,若連施工期間的交通問題都不願正視,未來完工後恐會變本加厲,把各種後續造成的交通影響撒手不管。她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親自出席明日地方說明會,直接面對民眾心聲,承擔捍衛台北市民權益的責任。

照片來源: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臉書

林延鳳表示,台北市府交通局審查相關報告時,未邀請其他局處如消防局、衛生局等,參與相關意見討論,以至於未發現相關問題,也沒有嚴厲要求新北市府要著手改善問題。她質疑,難道北投鄉親要忍受將近一年半的「F級道路」,只能自求多福?

林延鳳批評,台北市府若迫於壓力,在最後關頭未能守住底線,讓「F級道路」真正成為北市當地通勤族夢魘,北市府交通局將更難取信於台北市民。她說,該局對於全線通車後,將「大度路維持D級服務水準」的承諾也將跳票,關渡與北投恐秒變「內科翻版」。

照片來源: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改革卡違憲3-1】國民黨提成立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斥毀憲亂政

【改革卡違憲3-2】公督盟贊成國會聽證調查權 盼藍營真槍實彈提版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