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上夜夜秀 提到黃國昌她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婉諭上夜夜秀 提到黃國昌她這樣說

照片來源:截圖自賀瓏夜夜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賀瓏夜夜秀」最新的一集「王婉諭、呱吉一肩扛起了投票指南」播出不到14小時,觀看次數也來到52萬。賀瓏送「黃色尖叫雞」給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問她有否想起前立委黃國昌,她笑著回說,「尖叫和咆哮是不同的,不過我們現在真的很缺黃色小雞,期待、歡迎大家來當我們的黃色小雞」。談到「廢死」議題時,王婉諭提到小燈泡時哽咽,並講到有在國會努力,節目最後她表演才藝,用二胡拉《小星星》。

收到見面禮黃色小雞,王婉諭回禮給賀瓏一個能夠保平安的御守,因為「聽說這邊常出事、常常翻車」。賀瓏接過來說,「感謝你,你們自己有用嗎」?她說,「這個我們自己有,因為我們很希望能夠順順利利」。他吐槽:「好像效果很不好啊!」現場觀眾們都笑了。王婉諭說明,就是因為擔心,所以才要做,這是她今年的募款小物,才剛推出不久,之後就會順利。

賀瓏趁勢提起,既然剛剛送那隻黃色小雞,就來聊一下黃國昌,問她怎麼看黃跑去民眾黨?王婉諭認為,黃其實現在滿辛苦忍辱負重,因為背著氣球幾公斤真的滿重的,不過認真講,她覺得政治其實有一些盤算,黃國昌有非常穩定的不分區席次,也或者能聽牌法務部長,或未來當首長,這些的確現在時代力量很難給他有這樣子的保證。她刻意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常講的「核心價值」,形容黃選擇滿「理性科學務實」的,又引起大家一陣爆笑。

賀瓏問,他去加入民眾黨讓她很意外嗎?王婉諭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政黨的權利,所以當然是給予尊重;她說很多人都不太意外,因為從他過去挺參選台北市長的黃珊珊,大家都知道應該會有這麼一天發生,只是時間點是什麼時候而已。

賀瓏談到,黃國昌來參加節目的時候,當他提到時代力量,黃幾乎是冷處理、不太回應。王婉諭表示,其實黃不在檯面上運作很久了,所以他們大概都有想像到會有這麼一天。她說,從2020年底就聯絡不上黃國昌,很久沒有講話了,如果看到他,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是「嗨!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們嗎」?賀瓏開玩笑說:「哇!好可怕,好像是前女友的感覺!」王急著否認,「沒有談過戀愛,不要這樣危害人家家庭」。

照片來源:截圖自賀瓏夜夜秀

提到還有超多人離開時力,賀瓏說有人加入民進黨,王婉諭也是抱著祝福嗎?她澄清,不是只有離開時力去戴「綠帽」,其實也有戴「白帽」的,又或者「畢業」加入台灣維新的「高潞.以用.巴魕剌」,時力很像一個職涯探索的場域,花600元加入,你會找到未來的人生方向。

王婉諭表示,時力8年算是一個新創公司,的確很多人在新創公司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底能不能等到它穩定的那一天,所以很多人等不到這個成長的時候,就會跳槽到大公司,其實應該可以理解的。她舉例,就像「夜夜秀」也是,比如老K、博恩的離開,賀瓏也是要扛起來不是嗎?觀眾看到王的機智反擊,搞得賀瓏有點尷尬,大家都被戳中笑點。她繼續說,其實相同的處境,不然總不能一直去跪求博恩回來,所以怎麼樣辛苦也是要撐下去,對不對?

賀瓏表示,你們需要一個賀瓏,不會離開的人來鎮住這個黨。王婉諭順勢遞上入黨申請書要給他簽,並說自己被認為是一個後母一肩扛起,會像媽媽一樣照顧好家,讓大家都能夠得到安全感,當然她一定會撐住這個地方,就像賀瓏也撐住了夜夜秀一樣,一定會越來越好。

照片來源:截圖自賀瓏夜夜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鄭正鈐告林志潔抹黑 國民黨斥民進黨奧步很多

控劉仁照違建 游智彬諷「賴皮寮2.0」在桃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