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大量黑函已報案 賴台南競總:絕不姑息養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出現大量黑函已報案 賴台南競總:絕不姑息養奸
  • 字級

照片來源:賴清德台南競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進入最後關頭,台南市區開始出現大量未屬名黑函,影射民進黨執政將造成兩岸戰爭,賴清德台南競總執行總幹事蔡筱薇、議員周嘉韋及朱正軒今(9)日赴警察局第一分局報案,盼儘快揪出黑函散播者,同時籲幕後黑手適可而止,切勿以身試法。

蔡筱薇表示,近日接到許多支持者反映住家被投遞未屬名黑函,內容則是用報紙剪報的文字拼湊而成,競總立即請各選區幹部黨公職人員回報各區情況,另外也呼籲支持者,若發現請拍照並報警,以行動遏止劣質選舉文化。

周嘉韋認為,這樣的選風對台灣民主傷害非常大,由於可能涉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後續相關的證物也將一併提交給警方處理。朱正軒強調嚴正譴責特定人士、政黨為求勝選,編造虛構事實抹黑,刻意濫發黑函,影響選舉結果,呼籲端正選風,讓選舉回歸正軌。

照片來源:賴清德台南競總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歷史怎記載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公民運動與樁腳政治對決

估柯文哲獲670萬票!王尚智批名嘴喊棄保 難撼動熱情小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