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3位總統候選人有話說!2位祝禱台灣平安 1位心懸選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平安夜3位總統候選人有話說!2位祝禱台灣平安 1位心懸選舉

照片來源:Couleur/Pixabay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12月24日夜晚台灣氣溫普遍寒冷,但街道不時傳來跟父母外出欣賞聖誕燈光秀的孩童傳來的歡樂聲。 3位總統候選人不約而同在臉書上傳圖文,其中2位祝禱台灣平安,1位心懸選舉,想著贏得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平安夜願台灣平平安安,明天是聖誕節,先跟大家說聲Merry Xmas。他說,從七月起,每一個月去一次教會,去過長老會、信義會等教會,每次去都是學習。過程中,他逐漸體會到有一個更高存在的可能。

照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分享,有一次牧師講到「榮耀的教會」說,在公司裡兩個互看不順眼、互相吵架的人,為何可以一起去同一個教堂,一起聽牧師講道,就是因為在教會有這兩人共同相信更高的存在,因此可以放下平日的恩怨。

柯文哲說,他問自己,那對台灣不同的社會大眾而言,什麼是更高的存在?大家可以認同的共同價值是什麼呢?他相信就是自己近期一直強調的「共融社會」,因為只有共融,才有機會真平安。他說:「我相信共融社會就是聖經馬太福音5:9的一句話,叫做『使人和睦的有福了』。最後,我邀請大家為台灣祈禱,也願大家平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指出,「平安,是我們最深的盼望」,平安夜這天,是充滿喜樂、祝福、希望的一天。今晚,「讓我們一起,為家人、朋友許下心願,期盼幸福的日常,滿溢在你我的生活中,台灣這片土地,平安永在」。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一連四天,環島拼字 活動走過這座島嶼的18個縣市,超過2萬多位挺台灣的朋友,在寒冷的風雨中和他一起高舉拼字版,拼出共同的希望。今天要謝謝新竹市、桃園、新北、基隆和台北的TEAMTAIWAN隊友,一起拼出「台灣 WIN 得美」,一起完成環島拼字的最後一哩路。他呼籲,「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 WIN 台灣、台灣 WIN 得美」,一起以壯麗的拼字畫面向全世界清楚表達,台灣人民一定會延續過去對的路、選出對的人。

照片來源:賴清德臉書

照片來源:Couleur/Pixabay、柯文哲臉書、侯友宜臉書、賴清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退役少將引介退役將領赴中受落地招待發展組織 監院斥自甘墮落

李健育權勢性騷屬實送懲戒 監委調查張子敬有無包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