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被組頭招待喝花酒?林國春加碼爆與詐騙集團首腦澳門桃色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文燦被組頭招待喝花酒?林國春加碼爆與詐騙集團首腦澳門桃色行
  • 字級

照片來源:林國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與律師柯晨晧今(13)日召開記者會,出示吹哨者錄音以及律師證人訪談紀錄,爆料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接受全台最大博弈大亨招待與數名中國籍小姐喝花酒,還與非法吸金136億判決確定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鄭文燦回應表示,針對編故事低級抹黑,將委請律師提告。

林國春表示,該趟「澳門桃色行」地點在澳門「凱旋門」飯店,鄭文燦帶小姐出場被拍到。他說,自己已經把律師都請好了,歡迎鄭文燦提告,鄭不堪的過往有照片、影片流出,如今連人證都有。他預告,如果鄭還要否認,會公布更完整的訪談內容會涉及更多人,請鄭好自為之。

柯晨晧表示,本件因為所涉政治人物層級高達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為求慎重,議員特別委請其他律師,循全國律師聯合會發布的「律師訪談證人要點」,告知受訪的陳情人只需憑記憶回答即可,他並無配合林國春為陳述的義務,也可以拒絕錄音。但陳情人仍然同意接受錄音,並由律師製作訪談紀錄,可見本案陳情人爆料的可信度甚高。

林國春說明,根據證人說法,整起事件是鄭文燦接受博弈組頭招待到澳門,其中不乏出入聲色場所,影片中鄭文燦就是在澳門凱旋門酒店門口被拍攝,這場招待的地點在凱旋門飯店的五樓九號會所,現場有數名中國籍的小姐陪侍,之後鄭文燦就把小姐帶出場,因為小姐當時服裝太過暴露,而且鄭文燦並不住在凱旋門酒店,只能更換衣服之後外出,前往第三地進行交易。後續如果檢方需要證據,他都可以提供,既然敢出來爆料就不怕驗證。

照片來源:林國春

林國春進一步揭發,事實上這場澳門桃色行,並不是只有鄭文燦,其中與會的竟然還有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秦過去違法吸金136億元,遭重判11年,後來潛逃海外到泰國,但因為持假護照入境泰國遭泰方逮捕,違反移民法在當地一度入監執行,經過刑事局、調查局及移民署通力合作,順利攔截在泰國出獄的秦庠鈺,遣返歸案,目前正在服刑。他批評,原來在im.B詐騙案事件之前,鄭文燦就跟這些詐騙集團首腦交往密切,詐騙案日益嚴重,政府選這種人當行政院副院長,如何對得起的國人,鄭文燦應該立刻請辭。

照片來源:林國春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若藍拒絕聽馬英九話全民調 陳長文:我將支持柯文哲 選民棄侯保柯

國民黨堅持藍白合採德式決勝負 林濁水吐槽沒德國式全民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