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迷航 !陳怡君批大巨蛋停車場 還不如台北市議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迷航 !陳怡君批大巨蛋停車場 還不如台北市議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13)日於市長專案報告質詢蔣萬安,首先呼籲他親自到壓力測試賽現場監督,接著指出大巨蛋問題,包括施工品質、場館無指引標示、地下停車場車道狹窄且無反光標誌等,並表示遠雄大巨蛋「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蔣萬安當場承諾改善。

陳怡君拿出大巨蛋球場上的影片表示,就在記者採訪區,才正要啟用的棒球場牆壁就有大幅面積的裂痕,這雖然不足以影響結構安全,但可見剛蓋好的球場牆壁滿是裂痕,會讓市民對球場的施工品質感到堪憂。此外她更點出,從入口處到球場的場館路程,一路上都沒有指引牌跟標示牌,也沒有座向東西南北,雖有人員引導,但同時湧入萬人時,確實會造成民眾在大巨蛋迷航。

她更指出,大巨蛋的地下停車場不如市議會停車場,大巨蛋停車場的車道已經很狹窄了,但狹窄就算了,車道兩旁沒有設置反光警示,這對駕駛人來說,進入停車場是一件戰戰兢兢的事,對駕駛人毫無提醒作用。

陳怡君提醒蔣萬安,昨日看味全龍球賽去的很乾脆,但對於去大巨蛋壓力測試賽不甘不脆,呼籲剩下5天就要壓力測試賽,市長應該親自到現場監督。最後蔣萬安承諾,將請遠雄即刻改善,該加裝該改善的應立刻處理。

照片來源: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若藍拒絕聽馬英九話全民調 陳長文:我將支持柯文哲 選民棄侯保柯

國民黨堅持藍白合採德式決勝負 林濁水吐槽沒德國式全民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